关于暖心的初三作文
不经意间,整颗心都暖了。——题记
有时候是自己温暖别人,有时候是别人温暖自己。我们都在人与人的交往中互相取暖,总想感谢那些曾经温暖过我的人!
(一)
我们从没想到过他会那样做!
那天,老师要发很多张卷子。抱卷子的同学把卷子数好,一列一列的分,发到每一列第一个同学那里往下传。
我们那列的同学等到眼睛鼻子嘴巴都皱成一团了,也不见有卷子传下来。同学们不耐烦地嘟嘟囔囔,杂音一片。我抬头看其他列,桌子上堆满了刚发下来的卷子,个个都在认真的整理,还有的同学穿梭于教室,过道里挤都挤不过来,忙得不亦乐乎。
而我们这一列则是齐刷刷地清闲,终于有人按捺不住了,跑到发试卷的同学那儿去询问。每次的结果都一样:等一会儿就好了!
我们那一列的同学有的都急得不得了,站起来盯着那边,眼看别人都拿到卷子了,万一少了自己的,再说马上就要上课了,根本没时间清理卷子呀!
终于,发试卷的同学不紧不慢的把卷子发下来。
令我们万万没想到的是,他竟然把卷子一套一套一张一张整理好,按顺序排好了发的!根本不用我们再整理了。
当我接过这一沓卷子时,感受到的不仅是他的认真负责,还有温暖和贴心啊!就像不经意间出现在天空的彩虹,就像一夜严寒后清晨的暖阳!
(二)
我有一个最要好的闺蜜,幼儿园在一起,小学也在一起。初中我们就没在同一所学校了,这虽然让人伤心的,但距离不是问题,真情自会永恒。
放假的大多数时间,我们都腻在一起,虽然有时我们也可能一个多月都见不到面。
今年我过生,很久也没收到她的礼物。我以为她忘了,心里有一点小失落。
放假时,她叫我去她家玩。
她说:“你想不想看书啊?”
我说:“要看有没有好书?”
她说:“有啊,打开那个柜子,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哟!”
我赶紧在那柜子里找,整个人都差点钻进去了。
“咦,这里有本卢思浩的新书,还没拆封!天哪!”
她笑了起来。
我眼睛盯着书,翻看着封面,嘴上继续说:“你也喜欢卢思浩写的?我一直都很想买,可是我没时间。”
她说:“这是你的生日礼物,我可是在书店里选了好久的!”
啊!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还以为她忘了,原来她给我准备了一份大惊喜呀!
我都不记得我是在什么时候跟她提起过我喜欢卢思浩写的书。没想到她还记得!真的好感动!一股暖流淌过心间,真不愧是中国好闺蜜啊!
拿着书,我真是爱不释手,她看到我两眼放光,也很开心!
(三)
“二十班的众位老师中,谁是第一吃货?”如果你要问。
“当然是我们亲爱的坤老师啦!”全班人都会不假思索地回答。
没有坤老师这个大吃货,就没有我们这群小吃货啊!
我们发si(誓):我们可是超级超级喜欢坤老师的!
有一次我们晚自习下课,坤老师破门而入,手里还拎了很多包东西。
定睛一看,好家伙!全是吃的,还是熟食:有清炖蘑菇鸡、红烧鸭子、大草鱼、卤鹅、烧烤排骨……
全班人兴奋极了,像饿狼盯着猎物一般迫不及待。
坤老师也在那儿张牙舞爪,兴奋得不得了的说:“乖乖们!看,好多好吃的,大家慢慢吃哈,要是哽了卡了,我可是不负责任哦……”
真啰嗦,还不快发下来,你的乖乖们都等不及了,终于,每个组都吃上了,有的还去别组蹭吃的……我们美美的大吃起来!
坤老师心里总装着我们,这次也不例外,据说我们的调研测试考好了,学校请老师们吃大餐庆祝。
据说鸡鸭鱼肉堆了三层,很多菜根本没人碰,她想到二十班的孩子上完晚自习肯定饿了,决定给我们打包。一个男老师说:身为一个老师,还打包,有损自己形象。坤老师分辩道:这些菜,根本没动,扔了多可惜。那男老师越说越有劲,干脆讥讽起来,坤老师大声说:我包我的,管你什么事,我偏要打,还要多打几包。呵呵,这就是真性情的坤老师。打好包,她一手拎五六包,还走这么远的路,再爬上三层楼送到我们手上,这让全班同学都很感动!
班主任老师笑呵呵地掏出手机录像,把我们狼吞虎咽的馋猫形象拍摄下来,整个班级弥漫着美食的香味,洋溢着幸福的味道!
回想这一路上你们陪伴,总让我时时感到温暖!感谢你,感谢你们,感谢生活,让我们在一个个暖心的日子里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