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获初三作文精选2:付出与收获
预言丰收是轻快的,它可以用彩笔描绘;庆祝丰收是快乐的,它可以用响鼓紧擂;创造丰收是辛苦的,它需要像小河一样流淌的汗水。
没有付出哪有收获,没有奉献又怎谈索取?索取是每个人都愿意的。收获也是人人喜欢的,因为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欲望。小草生长需要细雨滋润,需要阳光温暖,需要和风呵护;没有细雨、阳光、和风,它就会长的萎衰柔弱甚至枯死。
人亦如此,生活在社恩惠上,不反需要家长的关怀,还要有师长的爱护,同学的友谊。没有这一切,青少年也许就没有健全的人格了。
一次考验即将到来,有许多的花香以一种令人感动的真诚,悠扬地挥洒成绿色舞曲的旋律,它令人向往;但你必须明白,花香过后将是怎样地暗淡,有许多令人意想不到的结果。是朋友的嘲笑还是赞扬,是家长的呵斥还是称赞,一切都是不知道的。
要收获就要付出,付出艰辛,才会收获硕果,付出努力,才会收获成绩,只要你坚定而执着的信念。
考试来了,相信你会成功,这该是一种何等的幸福!
但是,暴风雨……不,不要再但是,一切皆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