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获初三作文精选3:我收获了成功
只要付出汗水就能收获成功。这是今年暑假我感受最深的一句话。
记得今年暑假天气非常炎热,我整天闷在家里吹空调,妈妈说这对身体不好,就带我去游泳。于是我们就带着泳圈和泳衣去植物园游泳。我带着泳圈下水游泳,我看见许多小朋友不带泳圈就可以像鱼儿一样自由地在水中游泳,心里别提有多羡慕了。我就让妈妈给我报游泳班。妈妈答应了,我很高兴。
我顶着烈日,在岸上练教练教的口令,好不容易下水了,却和岸上想的一点也不一样,我手忙脚乱,还呛了一口水,我并没有放弃而是继续练。我一不小心,肚皮蹭到了池边,疼得我眼泪都要流出来了,可我还是咬牙忍住了。我练了好久,终于练会了收、翻、蹬、夹、漂。渐渐的我能游两米远了,可我还想游的更远。因为我游到一半,嘴里的气就没有了。所以我要学习抬头换气。在嘴浮出水面的时候,赶紧换一口气。经过很长时间的练习,我终于学会了抬头换气,现在我一口气都能游十米了。我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只要付出汗水就能收获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