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旅游作文500字:长白山游记
暑假,我参加了爸爸单位组织的旅游活动,在这次活动中,我登上了长白山,看到了人们常谈的“人间仙境”。
那天清晨,我们来到了长白山的小天池。小天池的风景真美,湖水平如明镜,微风轻佛,把叛变的花草树木和岩石都倒映在碧波涟漪的小天池里。碧绿的湖水和倒映中的林海峭壁融为一体,更为小天池的景致添色不少。
八点左右,我们乘车去长白山顶,看长白山的天池。车沿着盘山道盘旅行驶,我坐在撤离,手里拿着《长白山浏览图》,真想插上翅膀快点儿飞到那儿,看看这举世闻名的长白山天地。窗外,一座座大山在眼前掠过,一片片松林在眼前出现。汽车很快地到了长白山天池的旁边。天池周围屹立着十六座雄伟的峰恋,像一尊尊勇士。这十六座巨峰,有的像直插青天的宝塔;有的似瞪着眼睛的雷翁……
接着,我们离开了天池,坐车到长白山下看瀑布。瞧那飞流的瀑布,似一条银白色的带子从巍巍山峰上倾泻下来。它轰鸣着,喧嚷着,响声震耳欲聋,千丝万缕的水丝汇成澎湃的瀑布,激流并进出千滴万粒的水珠,在阳光照射下闪着银光。耳畔不由想起唐代大诗人礼拜的千古名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我站在长白山天池旁,被这人间仙境深深迷住了,我真想大声呼喊:“我爱这人间仙境,我爱祖国的打好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