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暑假爸爸说我一天到晚都是学习所以要带我去好好放松一下,这下可把我给乐坏了,因为平时爸爸妈妈都是因为工作的原因而忙碌没有时间陪我出去好好Happy一下,这也让我很苦恼呢,可如今爸爸都亲口提出来了,我想他们想赖都赖不掉了吧。
这天早上爸爸妈妈早就起床了,可他们没想到我起的比他们还早呢,这可让他们惊讶了好一会儿。就这样坐了四个多小时的车我们才好不容易的煎熬了过来,下了车之后我都没顾着休息就跑到小卖部去买了两把水枪,买完水枪之后我正准备休息一下,可没想到导游姐姐说要上山,我勒个去,怎么那么倒霉啊???
来到山上我真的被眼前的这景象所迷住了,这里的空气很清新,一点儿也没有被污染过,水清的都可以看见水底的鱼儿了,两旁的杨柳也随风摆动着柔软的柳枝,闭上眼睛真的好希望一辈子都可以像现在这样的惬意。
这时的导游姐姐看见游客们都一脸陶醉的表情就微笑的说:“江南第一漂景区河道蜿蜒曲折,水流湍急;沿岸层峦叠嶂,风光秀丽。在这里,古木桥、龙潭石、龙凤石、长寿石、刁潭古印、蟹形山和明朝古墓群等独特具特色的景点令您目不暇接;惊心动魄的胡老湾冲浪使您在有惊无险的叫喊声中尽情的释放出工作和学习的压力。”等导游姐姐终于将这些话说完的时候,我想游客们也等的不耐烦了吧。
漂流游戏终于开始了,我和爸爸一组坐了一个水艇上,没想到这时一个小屁孩拿起他的水枪就瞄准我向我喷来,让我措手不及瞬间变成一个名副其实的落汤鸡,没办法,我也不是好惹的主,随后我也拿起买的水枪向他喷了过去,不过他要比我机灵了多,可能他知道他的之一举动惹怒了我,我一定会报复他的,所以他毫不犹豫的拿起一把伞撑了起来,知道的人是因为他正在躲避我的攻击,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在遮阳光呢。时间慢慢的流逝,漂流游戏也到了尾声了。
就这样,我们过了一个充实而又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