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作文300字初一1:春天来了
春姑娘悄悄地,悄悄地来到了美丽的人间。
春天就像一个既顽皮又天真的小娃娃,东藏藏,西躲躲,好像在跟我们捉迷藏。呀!我找到了:你看那朵朵野花,争先恐后地开放,仿佛想把春天的花裙子打扮得更加美丽;小草在微风中扭着身子,顽皮的探出头,撒娇地说:“好困啊”;机灵的小燕子从南方赶来,为春天增加了许许多多的生机,它们叽叽喳喳地叫着,仿佛在告诉人们:“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快点播种吧……”。春风仿佛像一把锋利的剪刀,在帮柳树姑娘裁剪那长长的辫子,微风一吹,柳树姑娘摇摇“辫子”,好像在说:“你看,我美不美啊?”;桃花姐姐收到了春天的“邀请卡”,马上就拿出珍藏了好久的胭脂,全部都抹在白白嫩嫩的“脸”上,把自己的脸涂得粉红粉红的。
通过这次找春天,我不仅知道春天是温暖的、引人爱的,我还知道春天是五彩缤纷的,美丽的。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珍惜这美好的春光!
我喜欢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