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关于春天的作文300字5:拥抱春天
春,为四季之首。春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春也为万物生灵的节日,大家都在春天里活跃起来了
冰天雪地不见了,呈现在眼前的是无限美好的春景:鲜嫩的小草从土里钻了出来,有的已经一寸长了,有的才露一点小头儿,这些草儿十分惹人怜爱,让人不忍去踏它,踩它。而是希望它长的更繁密,茂盛。草儿们也不辜负人们对它的希望,瞧哇!它们正贪婪地享受着温暖舒适的春光呢!
小树也不甘落后,它拼命地让自己更强壮,更繁茂。虽然有的时候风一吹小树身上的芽儿会被吹掉几个,但是小树并不为此而担心自己会变成光秃秃的枯树,而是更顽强的生活着。有的树儿身上已满是鲜艳的花朵。比如桃树,它是那么浓艳,那么婀娜多姿,那么娇媚幼嫩,远看就像一位头上满戴鲜花的妙龄少女在春风中翩翩起舞,她的动作轻盈舒缓,自信地向众人前展现她的美丽。
啊!落叶飘飘已无色,狂风暴雨已无声。风花雪月不美丽,唯有春光站枝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