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作文300字初一2:春天来了
春,您来了!盼着夏天过去,盼着秋天过去,盼着冬天过去,盼着春天来到。寒风带走了冬天,春风带来了春天,一只只南方来的大雁,也来报春了。许多只小鸟在天空上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春来了,春来了,我们又可以做巢了。”
春,您来了!您让各种各样的花儿和树又重新成长起来,这儿有许多说不尽的故事:
每天早上,我们早早来到学校,看见我们敬爱的刘老师,我们立刻飞跑过去。来到了操场上,跟刘老师一起在晨运,一起背书。在大树下读书,听着学校播的一曲校歌《校园的早晨》:
沿着校园熟悉的小路,清晨来到树下读书,初升的太阳照在脸上,也照在身旁这棵小树。
沿着校园熟悉的小路,清晨来到树下读书,初升的太阳照在脸上,也照在身旁这棵小树。亲爱的伙伴亲爱的小树,让我共享阳光雨露,让我们记住这美好时光,直到长成参天大树。......
每一天,我们像大树身边的小树迎着读书声成长起来。
春花烂漫、春风拂面、春光明媚、春色无边,啊!多么美好的春天啊!真是万紫千红,美不胜收。
我的姥姥,因为身体有病,住进了医院。可后来,病情加重了,因而住进了重症室。
现在春天来了,而姥姥却不知道外面的美好,只知道,打针、吃药。
外面的空气是多么的新鲜,而姥姥却不知道。我曾经看过姥姥,里面的空气很不新鲜,还有一种难闻的药水味。
外面的柳树发芽了,小草返青了,迎春花开了。而姥姥却只能在病房里,每天很无聊的度过,幸亏,还有护士陪姥姥聊天,这样,姥姥就不会无聊了吧。
姥姥,当听到,妈妈说你好多了时,我会好高兴,当妈妈说你精神不如前几天时,我会很伤心。
现在,妈妈说你,比以前好了很多很多,我很兴奋,妈妈还说你能说部分话了,我更是激动。
姥姥,外面已是春天了,而你却不知道,不知道外面空气的新鲜,外面小草是那么的绿,小花是那样的红。
姥姥,您快点好起来吧,早点知道外面空气的新鲜,小草的绿,小花的红。
姥姥,春天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