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作文300字初一4:我心中的春天
寒冷的春天过去了,同时迎来了美如天仙的春天。
春天是美好的,春天是美丽的,春天带给我们生机和希望。
就那天我们迎来了一个新春天。我走在百花园里轻轻吹动着,春风,吹起了柳树新生的柳条,柳条就像一双手,轻轻抚摸着你的脸。一阵阵春风吹过,不禁让人心旷神怡。春天的确很美,可美的不只是环境,而是一瞬间的动作。
那天在下课时,我正一个人在走廊上散步,突然一位小女孩映入我眼帘,这是一位大哥哥快速冲了过去,撞到了她,,他却像没看见是的冲了过去。另一位大哥哥却扶了起来,说了一声:“没事吧?”这是一个不起眼的动作,可却在我心中牢牢的扎下了烙印,让我感动不已。
我心中的春天不只是优美迷人的环境,还有那令人难忘的一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