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青春不散场作文
我不知道今天什么时候能见到你。今天带着拜访老师的想法回到了初中的母校,其实我只是在寻找逝去的回忆。
一进校门,我就四处寻找过去对我很好的警卫叔叔,却看到了体育老师。我向他打招呼,但他看不见。然后他叫我的名字说我来了,他也没叫。就好像他在体育课上叫过我的名字跑得更快一样,他很熟悉。从我见到他的那一刻起,他大概是高兴得合不拢嘴了。我们说说笑笑,来到综合楼前。没看到班主任的时候,就给体育老师打电话。体育老师告诉班主任,到处都有很多帅哥美女找你。没多久她就出现了。奇怪的是这次没有平时穿的高跟鞋。一旦听到她高跟鞋走上楼梯的声音,我们班就会安静下来,看到我们会大吃一惊。她第一句话就说我们都长高了。然后就一直说,对我来说没什么,因为我已经习惯听初三了。
没多久我们就跑到三年级教学楼找数学老师了,我们还是很忙的人。尖子班的孩子缠着他问问题,就好像我们不上课就不让他走一样,直到班主任能逃。我们上去围攻他,他把我们带到他的办公室。到了那里,我们吵了一架,让老师以为我们喝醉了,说谁不正常。老师还调侃我们,说你们眼里谁不变态。我不耐烦了。我拖着另一个同学到处走,走到一年级二年级的数学老师面前,才发现班主任在那里。然后和数学老师聊了一会,被班主任叫去写消息。她叫我们留下手机好好学习,不想让我们像她学生一样后悔。我们还调侃她说等婚宴的时候会邀请我们大家。我们高兴地说要爬墙爬出去,她说要教训坏人。因为她今天值班,所以她不能和我们一起去。
我一出办公室,就撞上了一年级的物理老师,很了解我,很受伤。我摸着脸说佩佩,你又胖了!靠在三楼的栏杆上,我发现体育老师在等我们吃饭,但因为找不到化学老师,我喊老师给我手机。化学老师似乎对我的声音并不惊讶,人们都很难过。他躲起来让我去找他。奇怪的是我找不到他。直到体育老师给我们做了饭,他才出现。这家伙可能是想省钱。他走到我面前说没看见我,心都要碎了。我说老师现在不是故意出现的,也没有请我吃饭。他叫我过去玩是为了省钱吗?他以为我是猪。吃两份。
老师来了,我就坐在他旁边,看他吃这个爱好是不是很奇怪。当时他对面坐着一个校长,我像个孩子一样在公共场合和他打情骂俏。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我曾经是其他部门的代表,经常以政治老师的身份出现。我们非常兴奋!然后我就带着化学老师,让他请我吃饭。老师看着我傻傻的样子,使劲笑。我们也看到了其他教我们的老师。基本上他们不能被点名,我们也不能怪他们。当我们看到他们时,我们非常兴奋。一群人跑上来拦住了他们。我们可能被自己吓到了。下午三点,我们回到了充满爱意的九班。我们一上楼梯,就看到了“我要考中学”几个字。可能是经过多日的风雨,有点褪色了。我进门的时候有一些。可恨的是,我不知道是谁把装满我们梦想的横幅扔在地上的。我向前看了看,看到了自己的签名和当时参加重点高中考试的意向。后来我忍不住把我们的回忆写满了x班的黑板,班主任说我好,x班的孩子们,希望你们能为你们看到我的想法。希望有一天回去的时候它还在。
今天,我似乎忘记了这几天所有的烦恼,但回去还是要面对。我想了很多,却又忍不住隐瞒。为什么要为那些人伤我的心?我不想让身边的人担心我。现在我已经答应他们以后要幸福,我一定会做到,但是我知道我一直欠你一个道歉。如果我没有遇见你,也许你的生活就不会那么悲惨了。我配不上你喜欢的那个。希望我走的时候你过的好一点,不然我真的很愧疚。以前我哭的时候,有人给我讲笑话逗我笑。现在,当我开心的时候,有人想尽一切办法让我哭。
一个人之所以变软,一定是因为她更懂得理解和包容。既然选择了放下曾经难以放下的固执的想法,我就学会了放下。
这就是成长。也许是你创造了我。我会好好走下去的。我为自己而活。有了你的祝福和力量,我希望青春不要结束,我要为自己勇敢的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