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上学的第一天中午,我和哥哥去楼顶玩。
我们一会跳绳,一会打羽毛球,玩的特别开心。吃完午饭,我们又找来一个球到楼顶踢。我使劲一踢,球就飞快地跑了。哥哥喊:“快去捡球,别让球飞下去了。”我快速地跑过去,快抓到球的时候,球又跳到了另一边。球就像个淘气的孩子在地上跑来跑去。我跑得大汗淋漓才把那个淘气的球抓住。我高兴的抱着球往回跑。没看路,结果一下子摔倒了。我的左手被摔断了。我疼得龇牙咧嘴。
爸爸妈妈赶紧把我送到医院,医生给我治疗时,钻心地疼痛。我哇哇大哭起来,妈妈说:“你怎么这么不小心,下次一定要小心了。”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做什么事都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