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划艇
游玩了石林,晚上,我们转移“阵地”,一下子从昆明“轰隆隆”的开到了丽江,还在上面美滋滋的睡了一觉。第二天,下了火车,我们急速地赶往“丽江古镇”,找到了妈妈在网上订的《望尘轩》客店。一放好行李,我们就火速赶往丽江那里最美丽的“海”。(注:那里云南的人把“湖”说成“海”)
一来到拉市海,我们马上被那迷人的风景吸引住了:那里的天空湛蓝深远;空气清新甜润;草儿毛茸茸的,像一朵朵小绒球……这时,妈妈说:“走,我带你去看看什么叫做划艇。”划艇是什么东西?好玩吗?我满头的问号。终于。我体验到了。原来划艇是一种体育运动,既可以当体育比赛,又可以当做野外活动,真是一举两得!要开始划了,我们先穿好救生衣,然后各自拿好自己划艇的桨。先开始练习,我们一边听着教练的指导,一边嘴里说:“左右,左右……”
练习完毕后,我们就等着下水了,我心里乐开了花,真想快一点下水。下水后,我才知道,刚刚练习时,我的动作是错误的,因为我一按照练习时的方法划,艇就一个劲地往码头里“钻”,最后好不容易,我和妈妈才划了出去,可是我们划了好长一段时间也没划到队岸,最后我们不得不放弃,后来我们到码头时,教练听了我们的话说:“别担心了,他们还是要划回来的。”这时我大笑起来,心想:这下他们可惨了!……
这次划艇可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