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迎国庆征文600:我的祖国
他是我依恋的地方,也是我最爱的地方。
我很爱我的祖国!
在我的祖国,你可以看到一山山翠绿的森林,一条条流淌的小溪,一座座古老的房子。
人们也幸福的生活着。
小时候,我最爱到山上去玩。
大山好静好静,一点声音也没有,阳光透过树缝稀稀落落洒下来,星星点点,好像是撒下来的宝珠,偶尔传来几声悠扬的鸟鸣声,便给这树林带来了无限生机,真好听!我和小伙伴们总是盘算着把这小鸟捉住,可终究未能如愿以偿,我的一个小伙伴说这鸟是这大山的魂!
大山的水好清好清,一泓泉水,清澈透明,冬暖夏凉,总也流不尽。
干渴的人们一口一口喝干了它,可它又不紧不慢地渗出来。
大山的水真甜呀,喝一口,细细品尝,甜进心里。
听奶奶说:“就连那小动物也爱喝那水呢!”还是妹妹说的好:“那泉水是大山的乳汁。”
这乳汁浇灌出来的草好绿,大山就像铺了一层绿色地毯,那各色各样的花儿,给绿毯绣上了彩色的图案。
那缓缓流动的小溪,给大山镶上的明丽的花边。
野花也怪美的,射在草丛是里像星星,像眼睛,在微风中还眨呀眨的。
大山的乳汁哺育出来的儿女是机智勇敢的,我从电视里知道了日本鬼子侵略我们的家园,大山的儿女是怎样组织起来和日寇作斗争,把他们引进大山里全部消灭的故事。
看后,我很激动,时常在想:我们中华儿女是多么勇敢,不愿做亡国奴,坚决与敌人作斗争,不怕流血牺牲。
他们是中国人民的骄傲!
啊,祖国!给了我多少乐趣,引起我多少遐想,也给我留下了无限的依恋……我爱我的祖国,不仅仅是因为它的美,还因为他顽强爱国的精神。
2016迎国庆征文600:我爱你,祖国
今天是十月一日,迎来了祖**亲xx岁华诞,天安门广场彩旗飘扬,到处都是花的海洋。
街上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祖**亲,我真想送上我的一份祝福:母亲,生日快乐!
我爱祖国的锦绣山河。
崇山峻岭的黄山屹立在祖国的中部;神奇的竹海闪烁着璀璨的光芒;巍峨峻拔的泰山耸立在祖国的西边;滔滔不绝的长江为我们诉说着祖国承受的千灾百难。
我爱祖国的历史文化。
《四大名着》被我们称为文化珍宝。
每当我阅读到《三国演义》,我无不赞叹曹操的聪明才智,鲁肃的憨厚老实,诸葛亮的神机妙算;每当我浏览《红楼梦》时,我无不赞叹《红楼梦》里1800多人的生动形象和个性;每当我默读《水浒传》里108单英雄好汉;每当我诵读《西游记》时,我无不佩服唐僧四人勇过九九八十一难,取得真经。
我爱祖国的传统节日。
五月端阳,心随龙舟把诗魂追赶;八月中秋,借皎皎圆月遥寄思念;十月国庆,彩旗飘扬,送去对母亲的祝愿;二月元宵,芝麻汤圆放进嘴里,细细品尝,如一股甘泉流进心田。
我爱你,祖国,今天我想大声对您说:“我爱你,母亲!我为我在你的怀抱中幸福成长感到自豪,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