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做了一个梦,我梦见了未来的垃圾箱。
未来的垃圾箱站在马路上,它只要看见垃圾就会捡起来,再把它扔进自己的“肚子”里,把它变成有用的东西。
它如果看见有人自己把垃圾扔进垃圾箱里,它就会发出一阵喜悦的声音,它如果看见有人把垃圾扔在地上,它就会对那个人说他不应该把垃圾丢在地上,应该扔进垃圾箱里。
如果碰见不能变成有用的东西的垃圾,它就24小时去一次垃圾场,把没用的东西放在那里。
它还会把人们不小心掉了的东西或者忘记拿了的东西送回那个掉东西的失主。如果它看见有人在偷东西,它会告诉那个被偷东西的人,它也会告诉偷东西的人那样做是不对的。
叮铃铃,闹钟响了,我这才发现是个梦,不过我会努力发明这个未来的垃圾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