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渐渐的向我们逼近,我即将迎来的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华诞。
这让我想起了许多许多……抗战时期,日本帝国主义不但把我们侮辱成“东亚病夫”,还把我们当成狗一样看待。但许许多多的中国人开始为了自己的国家争气,努力拼搏。不少战士为了国家而英勇。壮烈牺牲。
多年来,人们不断强化这个大家族,付出一份努力。波光明灭,泡沫聚散,人们依然如旧坚持强化祖国,不少人呕心沥血。
不少人都说是高兴的一年,也是经历风雨的一年。在20中,充分的体现出人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的决心。在奥运会中,运动员们坚持到最后一刻,永不放弃……这一点一滴让我看到了人们的上进心与自信心。从中可以看出人们的团结。从这一幕幕中,我,深深的被感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