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为什么要创建文明城市呢?因为让环境更美好,空气更清新,让我们呼吸更清新,所以这几天我就发现城市里有很大的变化。
我发现我们家门口卖早点的没了,我觉得很奇怪,这么方便的地方,为什么没了呢?有人说要创建文明城市,要种一些花草树木,让城市少一点垃圾。过了几天,我发现附近的垃圾变少了,花草树木变得越来越多了,我发现这个创建文明城市真好。我发现我的学校旁边,新增了好多了告示牌,都是一些环境的,安全的,生活的,贴了这些告示牌,对我们有好多的帮助,不能乱扔垃圾,不能闯红灯。我也发现了交通现在跟以前不一样了,以前马路很拥挤,现在每个路口都有交通警察叔叔指挥路段,所以车不在拥挤了。我还发现了一点就是现在车辆不在鸣笛了,以前堵车的时候,人们着急,就使劲鸣笛,吵的市民休息不安,现在车辆不在鸣笛了,城市就安静了许多。
我发现人们为了创建文明城市,做了非常多有意义的事情,我们要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