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这楼还是我家吗?没错呀,就是一号楼三单元嘛,一上午,旧楼怎么变新了呢?听爸爸说,现在正是创城时期,那“什么叫创城呢?”我不禁的问爸爸,爸爸可能也因工作而冷落了我,其实在学校里我也是五年级的学生了,我也懂得创城就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有点调皮,所以爸爸只跟我说“点到为止,自己的事情自己干!”
走到大街上,我们随处可见到文明城市的影子,大到卫生,小到邻里,就连街道上的行人(含流动人员)也没见到不文明的现象,我作为一个小学生感到无比光荣,这就是我们的鄂尔多斯,这才是我们的家乡!
我为成为鄂尔多斯的市民而自豪!我为成为新中国的一员而自豪!我为成为90与00代人的接替人而自豪!
如果不相信我,请看我的成长日记吧!
文明城市,我觉得能在文明城市成长是一种荣兴,也是一种荣誉。
不光是我自己的感觉,我爸爸妈妈告诉我“做人要做诚实的人,做事要做该做的事,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人民的希望,也是爸爸妈妈最关心的心愿。”
我为我所生存的城市文明城市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