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东胜的街道上,和走在其他地方的街道上就是不一样。在其他地方的街道上风吹来的是下水道臭烘烘的味道;而在东胜风吹来的是阵阵的花香……这多亏市民们的努力,才换回现在美丽的东胜。
如今,我们这里正在进行创城创卫的活动,我们应该怎么做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要是让市民们人人争做文明的市民,让大家共创文明城市,在这之前,我们先要做到“十不”:
不乱丢乱吐;不粗言秽语;不破坏绿化;不损坏公物;不乱穿马路;不乱贴乱画;不乱停乱放;不乱摆摊点;不污染环境;不乱搭乱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城市整体的文明程度,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提高生活质量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是一项顺民心、合民意的民心工程,也是大家的共同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