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青年节作文400字3:青春恰似一首歌
青春是人生的花朵,竞相开放;青春是生命的春天,生机勃勃;青春是时代的精神,象征创新。孩子们唱出盼望青春的歌儿,老人们唤出青春的记忆。青春绚丽多彩,有待我们慢慢品味。
青春的我们,有着一颗懵懂的心;青春的我们,有着一个甜蜜的梦。它像一个个音符,在我们手中组成了一首浪漫之歌。在我们心中一遍又一遍的回响着,成为我们前进的动力。
曾几何时,我们是一只活泼的小鸟。在蓝天上尽情飞翔,在树上贪婪的睡着。面对青春我们不再活泼,不再自由,只是在书海中遨游。这是青春便给我们带来了烦恼,它变成了一首沉重的歌。
青春是一个过渡期,在这期间也许我们做出了一些可笑的行为。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这些后悔的事情也许有一天,在我们病入膏肓时,闭上眼睛,这一幕幕,不再可笑而是可爱。
青春恰似一首歌,不管悦耳或是刺耳,它都是由我们自己选择,最终它终是我们脑海中美妙的一首歌;青春恰似一首歌,不管是浪漫还是悲伤,它都是有我们自己创造,最终它终是我们记忆里甜蜜的一首歌。青春,它就是一首歌,或浪漫,或悲伤,或悦耳,或刺耳。总而言之,青春让我们有着酸甜苦辣的不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