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守校规校纪心得体会
人没有绝对的自由,就像高飞的风筝需要线的牵引、嬉戏的鱼儿离不开水的滋养,我们也应该时刻遵守校规校纪。无规矩,何以成方圆?我们的校园清新淡雅,书香弥漫、花香萦回,正是理想的学习场所。同学们,当你轻踏在洁静的地板、静坐在明朗的教室里、穿行于鸟语花香间,你是否感到无比的快乐、舒适呢?
如何保持这优美的学习环境?遵守校规显得犹为重要。我们只有按照它来严格地规范自己的行为,才能保持良好的环境,让我们学习得更舒适。如今,我们正处于习惯养成的最佳时期,也正是提高我们自身素质的黄金阶段。养成了良好的习惯。具备了良好的素质,不仅现在对我们有巨大的意义,今后它更是一笔让我们受用终生的财富。将来我们面向社会,不仅需要出色的学业,更应该具备良好的素质和较高的修养。我们的素质和修养从何体现?我们的人格魅力从何而来?它就从我们的一举手一投足中表现得淋漓尽致。中国是一个有着五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国,中华民族素来是一个温文尔雅,落落大方,谦恭礼让的文明礼仪之邦。华夏儿女的举手投足、音容笑貌,无不体现一个人的气质与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