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人,一直是我的偶像,小时候的我看见电视上军人穿着军装昂首挺胸的样子,我觉得很帅。今天我来到梵中军训,穿上了偶像们身上穿的迷彩服,彷佛自己就是一名为祖国为人民服务的军人。
穿上迷彩服来到训练场,迎面来了一名教官,他的装着一看就是一名军人,在烈日下教官教会了我们站军姿,汗水滴在地上却不能不搓干净,这时我突然明白了,明白了军人并非是电视上那么好,明白了军人背后的苦累,汗水无数次滴在他们的衣服,但他们就在乎为入民服务为国家出战疆场。
在这一天晚上教官教我们唱歌,其中唱到关于妈妈的歌句时,突然间好想我的母亲,每想到她们身影都觉得我很不懂珍惜和她一起的日子,虽然会放假,但母亲因为要上班没有多少时间,但一回想起教官们的心情也许和我一样,谁不想自己的亲人,谁都想,但他们为了保家卫国只能忍着,通过这一天的军训让我明白了自己要有良好的品质,能不惧强敌,强的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