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来到学校找到了自己的寝室,自已所在的班,第二天,这一天是军训的第一天,我们的教官怎么说呢?说他凶呢?他又不凶,但你说他不凶他又凶,刚开始的第一天就被教官罚做俯卧撑,那种滋味不去体会谁都不会知道,早上要五点五十就起床,六点钟就会集合,早操用半个小时就能够完成,早上的作息时间早,特别难熬,我只能说是魔鬼般的训练,不出门不能知道世界的残酸,也不知道世界的美好,世界是有效漂亮,刚训练一天就已经把自己累得像大海里面的海绵一样那么柔软,更像被晒干的泥快一样一碰就碎,这一天就让我体会到了累的真正含义,它会告诉你自己的父母在家中午的时候在干嘛,面朝黄土背朝天,父母的含辛茹苦将我拉扯大,送我们上学,供吃供穿而我却在学校干一些对不起自己更对不起父母的事,这军训就是为了让我体会到父母的苦、父母的累,经常会想到父母的苦和累。
我的体会可能是独一无二的,但也有可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