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夏日,我步入了新的学校,进入了学校的大门,我对学校的一切都产生着好奇与迷惑,慢慢的我们开始了入学的必修课军训,昨天是我们军训的第二天,我对前两天的军训一直在脑海里浮现了三个字:晒,累,苦。虽然晒,累,苦,但从中也获得了经验。
军训了这么久,我从中发现了集体的重要性,在我们这个大集体中所有的同学都来自不同的地方,却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做到相互的帮助、理解、宽容。我知道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会更苦更累,但我们一定会坚持到最后,虽然,太阳晒得我们难以睁眼,我们相信各位同学会用强大的意志力来战胜自己,听从教官的命令,然后努力的将每个动作做好。
经过这些天的训练,让我知道了不管苦还是累也要坚持,不管有多少的抱怨,只要教官的一声令下我们就会立即归队,随时准备训练,在这些天里我们与教官相处融洽,教官对我们也很耐心,因此不管再苦再累,我们都秉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去进行训练,最后,我也坚信我个人会在军训过程中得到一定的成长和锻炼,由衷的感谢各位教官跟班主任在此期间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