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了春天
那河边薄薄的水开始融化,河里的水积聚越来越多,接着“扑通”一声全部掉进了河里。小溪哗哗地唱着歌,把冰块渐渐融化。
怎么,那河岸怎么披上了一层碧纱,上面还带着一颗颗湿润的露珠。仔细一看,原来是嫩绿的小草。我停住了脚步,生怕踩坏了这幼小的生命。
小燕子从远方赶来为春光增添了许多生机。有的从这边的稻田上,一转眼飞到那边的柳树下边;有的横掠过湖面尾尖偶尔沾了一下水面,就看到波纹一圈一圈地荡漾开去。
看,那边的一片彩霞刚好落在河岸上,使人心旷神怡。走进一看,原来是一棵桃花树,发出醉人的花香,恨不得抓一把来闻一闻。
春日春雨潇,绿幽幽的竹山翠生生的竹林,像一幅烟雾迷蒙的水墨画。雨点纷纷洒在竹叶上,“沙沙沙”像少女轻抚琴弦,像春蚕吞食桑叶。“嘀嗒嘀嗒”小水珠掉落在地上,渗进土里了。地里的芽儿同婴儿吸吮母亲的乳汁积聚着力量。我找到了春天,贪婪地享受着春天那份独特的意境。
告诉你,我找到了春天
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与父母一起漫步在春意盎然的东湖山公园,感受、触摸那美丽的春天。
啊,我找到了春天,原来春天在那路旁盛开的迎春花里,那样娇嫩,美丽的黄色花朵,就像是镶嵌在春天里的珍珠。在春雨的滋润下,这位羞答答的花使者,优秀地完成了任务,让人们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
啊,我找到了春天,原来春天在那嫩绿的草坪上。那些小小的嫩草,似乎对这个世界充满着好奇,探头探脑地用惊奇的目光张望者,很想了解这个充满春意的世界。
啊,我找到了春天,原来春天在那一棵棵柳树上,柳枝随着春跳起了婀娜多姿的舞蹈,树枝上那新生的嫩芽,开心的笑着,向每一位游人招手致意,送上春天的微笑。
啊,我找到了真正的春天,在公园的游乐场里,小孩子玩得多么开心,每个笑容都像盛开的花朵。身为祖国的花朵,我们是祖国的春天,祖国的美好需要我们建设。这一切,使我感受到了祖国的春天。祖国的少年就是一朵朵娇艳的花儿,在祖国的大花园里,在党的阳光下盛开、怒放。
告诉你,我找到了春天的脚步,找到了真正的春天。
找春天
春天是一个令人陶醉的季节。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姐姐去找春天。我在树上找到了春天,树上的叶子变绿了;我在河里找到了春天,睡莲从梦中醒来,它高兴的说“春天来了”。我在田野找到了春天,看见一片绿绿的庄稼,小麦伸出了它的脑袋,笑迎春天的到来;我在公园找到了春天,柳树随着暖暖的春风翩翩摆动,还不停的拨动小河水,好像可爱的小女孩们在高兴的戏水。看!桃树开花了,梨花也开了......;小鸟在枝头高唱。原来他们一起都在迎接春天的到来!
这就是春天,我找到了;春天真美呀,我爱春天!
找春天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我们唱着春天的歌儿来这里找春天。
我们来田野里,这里到处都是绿油油的麦子,像是给大地铺上了绿色的地毯一样。我找到了!我找到了!原来春天在田野里。
快看快看!那边的湖水里有水鸭子,大概二十多只呢!俗话说:“春江水暖鸭先知!”果然如此,有了鸭子更是生机勃勃,春意昂然。湖边还有喜鹊飞来飞去,好像在说:“喜喳喳!喜喳喳!春天到了喜喳喳!”找到了,找到了,春天原来在湖水里。
再看,再看!河岸上冬天被烧掉的小草根部,长出绿色的新芽了,真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呀!我找到了,找到了!春天原来在河岸上。
往远看,往远看!一片片果园变绿了,有桃树,杏树,还有樱桃树。樱桃树的花苞最大,好像等待春天号角的士兵,随时准备开放。找到了,找到了!春天原来在果园里。
知道了,知道了!春天原来在田野里,在小河里,在河岸上,在果园里……“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但愿这首歌能永远留在我的心里。
春天来了
《作文:春天来了》我从树上找到了春天。春天,柳树的枝头上长出了嫩芽。我从湖边找到了春天。春天,湖面上结的冰都融化了。我从公园里找到了春天。春天,公园里的迎春花都开了。我从我们身上找到了春天。春天,我们穿的衣服渐渐变少了。春天来了,燕子飞回来了,青蛙出洞了,小朋友在草地上跑来跑去。春天真好啊!《春天来了》
找春天
星期天,妈妈带我到公园去寻找春天,感受那久违了的春天气息。
春天是美好的。阳春三月,虽然还没有百花盛开,绿树成荫的景色,但暖暖的阳光,细柔的春风,那点点滴滴的绿色,使我一下子就好像投入到了大自然的怀抱。
我在公园里奔跑着、玩耍着。妈妈抓住这个时机问:“夏夏,你找到春天了吗?”我说:“找到了,妈妈你看,那里的小草都发芽了,绿绿的,多好看哪!”妈妈也兴奋地走过去蹲下来,扒开枯萎的杂草,一片葱葱的绿色显露了出来,妈妈对我说:“春天真的来啦!这嫩嫩的小草,穿着绿油油的衣服,还打着一把小伞呢,多可爱呀!你想对它说点什么吗?”“小草啊,你快快长大!长大了,把大地打扮得更加美丽!”我情不自禁地对着小草说。
来到河边,我发现小河里的冰雪融化了,清清的河水哗哗地流淌着。妈妈又不失时机地问我:“夏夏,今天我们来找春天,你找到了吗?”“找到了!”我说。“你和春天握手了吗?”“握手了!”“你和春天说悄悄话了吗?”“说啦。”“你想把春天带回家吗?”想!“你怎么带回去呀?”“我把春天装在心里啦!”
今天,我终于找到了春天的美、春天的绿、春天的香和春天的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