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
春天来了,我们在寻找春天。春天在哪里呢?百花争放,百鸟争鸣,小草微微探出头来看看周围的景色。
来到一片绿色的草地,我们看见了春天姐姐那绿色的裙带,那绿色的带有一颗颗黄色的、闪烁着光芒的黄宝石。我们在这片草地上尽情地奔跑,尽情地玩耍,趴在草地上闻着小草的清香和小花的芳香。
找呀找,我们在草地上找到了春天姐姐,接着春天姐姐就不知了去向。找呀找,我们在花园里找到了春天姐姐,找到了在春天姐姐裙边的那条花带子。这条带子五彩缤纷,引得许多蝴蝶到处乱跑。紫的花、蓝的花、白的花、红的花……它们一起随着风,跳着舞。我们躺在花丛中,允吸着花的芳香,看着蜜蜂们忙忙碌碌采蜜的样子,我们开心极了。
走过了花丛,我们来到了小河边。我们又找到了春天姐姐,找到了系在春天姐姐腰带上的那颗蓝宝石。清澈的河水像一面明镜。我捧起一捧水,清澈的河水好像在问我:“你好吗?”我又回问清澈的河水:“你捧出一面明镜,是要我重新梳妆吗?”我看见了河里的鱼儿在快乐地游来游去,河里的石子圆圆滚滚,河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奇妙。找呀找,最后,我在山林里找到了春天姐姐,我找到了春天姐姐头上的饰品。在山林里,我们玩捉迷藏、比赛爬树。玩累了,玩渴了,我们就拿山中的小溪做水,拿山中的平原坐床,高兴的事候,大喊:“寻找春天!”
越过山林,我们走到了海边,我们找到了春天姐姐那深蓝色的戒指,海水就是戒指上的那块深蓝色的宝石,而沙滩就是指环。我们在沙滩上追逐、玩耍。玩累了,躺在沙滩上,柔软的沙滩让我们感觉像是躺在家里那柔软的床垫上。
这时我才知道,不必寻找春天了,因为春天就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