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了春天
春天来了,冰雪融化,万物复苏。我们走出家门,去寻找春天。
光秃秃的树上长出了米粒大的小花苞,你把花苞打开,就会闻到一股清香,仔细观察,可以看到一个小花蕊,有红的,有粉的,有黄的,还有淡绿色的。啊,春天在这里,在树上的花苞里。
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嫩绿的小芽在枯草中时隐时现,象一个个顽皮的小精灵。啊,我找到了春天,春天在小草里。
小燕子从遥远的南方飞回来,一身乌黑光亮的羽毛,一对俊俏轻快的翅膀,加上剪刀似的尾巴,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目。有的在树上筑窝,有的在空中飞来飞去,有的叽叽喳喳的叫着,好象在兴奋地讨论着久别的北方……啊,我找到了春天,春天在小燕子的欢声笑语里。
我找到了春天,我喜欢这万紫千红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