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的特殊时间里,在我的身边多了一位“逆行者”——少磊哥哥,他是我妈妈的同事及好朋友。光洁白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浓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扬起,整个人发出一种威震。面对疫情,他没有退缩,而是勇敢地站了出来,因为救死扶伤是他内心最坚定的声音。他是我心目中最帅最伟大的少磊哥哥,他让我明白了什么是勇敢,什么是敬业,更明白了什么是无私。
我想对少磊哥哥及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们说:感谢你们的敬业,是你们用身躯为我们筑起了一道健康防线,每天超负荷工作着,为了不脱下这层防护,一整天不敢喝水,不能上厕所,更不能回家团圆;感谢你们的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是你们替我们负重前行。
我们深深感恩,也祈愿祝福,祝福你们平安回家。我坚信这一天马上就会来到,因为只有在中国,你才知道什么叫“奋不顾身”,只有在与中国,你才知道什么是“万众一心”。加油,最美的逆行者们!加油,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