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意味着生机,亮丽和温馨,青春意味着活力,天真和大观,青春意味着本网幻想和浪漫。
中国许多着名作家把青春比喻成一首诗或是一首歌,可惟独只有我不一样,我想,把青春比喻成阿拉伯数字,因为只有那样才可以显示出来,青春的光辉与亮丽。
青春好如池塘里盛满的荷花,古代的周敦颐写过这样的一句诗句诗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泥而不妖,堂堂正正,即使经过暴风雨的清洗也不显得妖媚内心通达智慧象征着荷花的善良与纯真,我想着花生长出来是多么困难呀,所以我们要珍惜现在的时光,不要把现纯的春天演化为秋天。
青春好如熏衣草一般清香散发青春的生机,薰衣草虽然比不上那些豪华富贵的花、像那些牡丹玫瑰花有着一种浓浓的香,而它呢/却是一种在自己掌握之下绽放的清香的香味,这正如我们的青春一样,要在自己的手心之下而绽放。
我喜欢巴黎的春天英国的夏天,因为在巴黎饿哦可以真正的去看春天,可以真正的体会到青春,我喜欢英国的夏天,因为在那里可以亲眼所见熏衣是怎样盛开的在中国我喜欢河边欣赏荷花在自己在自己掌握下成长,但,我还是想做这样的一个人。
青春好如一个圆形一样在自己的看法之下形成了圆我们的青春何尝不是呢。
对于青春来说秋天边是个未来,你是否有一个好的青春往往在于你是否会惋惜,因此我们要先珍惜现在的生活珍惜我们的美好生活。
青春往往都在于自己,你想把它画成圆形它就变圆,你想把它画成方形它就变成方形总之青春在自己的旋律之下而活的。
让青春在自己的形状绽放之下而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