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作文600字(二)  小花园的四季
有人喜欢波澜壮阔的大海,有人喜欢气势汹涌的长江,有人喜欢水光潋滟的西湖……而我却喜欢我家的小花园。
我家的小花园虽然不是远近闻名的旅游圣地,也没有什么新奇独特的景观,但它却美轮美奂,让人看了就会舒服流连忘返。
如果你是在春天到我家做客,你一进我家的院子就会看到一幅生机勃勃的景象:小草弟弟好奇地将脑袋探出来,打量着这个全新的世界,大树姐姐也长出了新的头发,好像在向我们问好。如果你是在夏天到我家做客,你会在十里以外就闻到香味,因为这时候的花园正是百花争艳:有红色的、有蓝色的、有黄色的、有粉色的……我和伙伴们就会坐在草地上读书。什么?你问我们热不热?虽说太阳公公无情地烤着大地,可是乐于助人的大树哥哥用他那透不出一点光的头发为我们遮住了阳光,让我们尽情的玩耍、嬉戏。听!花园的音乐会开始了。鸟儿们是主唱,知了和蟋蟀是伴唱,还有一些不知名的小动物是观众,唱着一曲又一曲。如果你是在秋天到我家做客,你就会品尝到又脆又甜的的枣了,吃完后你一定会赞不绝口。你还可以采集一些树叶标本,我家的树叶都非常的漂亮,种类也很多。如果你是在冬天到我家做客,你一看到小花园的景色就会被迷住。这时的花园经过大雪的洗礼后已经变得格外漂亮:高高的大树上挂满了雪花,地上一片白茫茫,其间有一个可爱的雪人在向我们微笑,还有一串串脚印留在其中,那是我在园中玩耍的痕迹。这就是小花园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