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颤语)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它时刻温暖着我,在我伤心时,为我擦去眼泪,迎来灿烂的阳光,在我熟睡时,给我一个甜甜的吻我的家------我心灵的天堂!那一天,是我终身难忘的日子,因为,那一天,我的脸上突然架起一副眼镜,同学们都给我起绰号:“四眼妹”、“四眼天机”有的甚至更难听,那一天,我的心灵颤抖了,仿佛一块大石将我死死的压住了,我感觉,世间最大的痛苦莫过于此。我尽力掩饰,表面看上去我好像并没有郁闷,可是,这样的事实,已经让我悲痛万分,心如刀绞了。作文
爸爸、妈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那些日子,每天都听得见他们用平凡的、温暖的话说:“现在我们的女儿变得文质彬彬了,挺好的,再说,现在戴眼镜的人数不甚数,也不稀奇你一个呢,读完大学,戴眼镜已是普通的事了。”不知为什么,每一天,都是同样的话,同样的语气,我却一天天开心起来,一天天想通了。
虽然这件事在我心中留下伤痕,但是有一个温暖的家伴我长大,把我从泥泞中拉起,再一次走向世界,我感到无比幸福。作文
我永远爱我的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