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老师
新学期开始了。“新学期新气象,”这句话说的还真没错,刚开学,一股“新学期之风”就卷入了我们班。从五年级升到了六年级,学业更加繁忙;我也有了莫名的热情;更有了学习的认真劲。最重要的是,我们换了班主任——高老师。
虽然一股悲伤的秋风送走了郝老师,但上帝关闭了一扇窗户,也会敞开另一扇窗户,一股秋雨又送来了可亲可敬的高老师。真的是“风雨过后的彩虹!”
从这几天的相处,我喜欢上了高老师。在语文课上,高老师是那么引人注目:她美妙的声音,让我们不知不觉中进入了课文的想象中,体会到了作者表达的情感,如痴如醉;她苍劲有力的字,使我们很快进入了联想,了解了每一个生字。我为高老师竖起了大拇
指:老师,您好棒!
9月十日就到了教师节,我一直在想:送什么礼物给老师呢?想了很长时间,我才明白:老师需要的不是鲜花,不是礼物。而是——而是一颗诚挚的心,一颗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的心。
老师,请您相信,我会做到的!我一定会更加努力,更加认真的学好知识。为自己而奋斗,为未来而拼搏。我一定会让您开心,让您高兴、欢乐!
新的学期,新的学习任务,新的老师。我的老师,我不会辜负您的希望,我一定会努力学习!用最好的成绩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