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让我学会了感恩作文400字
感恩是什么?感恩对于我们来说是迷茫的,从来没有进到我们的脑海里过,但就是在去年假期的时候,我学会了感恩。那个假期,我每天都在仔细观察着万物。我从小小的蚂蚁身上看到了团结的力量大,只有团结才能战胜一切。我从鸟妈妈的身上看到了一位母亲对儿女的爱,看到了一位母亲的辛劳。我从小草的身上看到了什么是顽强的生命力。蚂蚁、鸟妈妈、小草、我都要感谢他们,我应该感恩小小的蚂蚁,因为我看到了团结力量大。
我应该感恩其实现在,我们最应该感恩的人就是我们的父母,是父母让我们来到了这个世界上,把我们抚养长大,我们难道不应该感恩他们对我们的付出么?感恩是什么?我现在完全明白了,有人帮助过你,你就要学会去感恩他们。怎样才是感恩呢?感恩其实并不困难,有时一个微笑也是对别人的感恩;有时帮助别人做点自己可以做的事也是对别人的感恩。感恩还有很多种,对父母来说,不让他们生气,学习成绩好就是对他们最大的感恩;对老师而言,不闯祸,让老师省心努力学习就是对老师的感恩。我更要感恩世界上的万物,是他们让我学会了什么是感恩,怎样才是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