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过这样一个故事:一个五六岁的小女孩因双亲逝世,无人照顾而流落街头,当他空着肚子几天后,便渐渐绝望了。这时一个孤苦伶仃的妇人给了小女孩一块饼,之后的每天都是如此。慢慢地,小女孩长大了,一个偶然的机遇小女孩的才华被人发现了。有了出息。而当年的那个妇人已是在一间破屋子里过着寒酸的生活。小女孩并没有忘记她,四处寻找。最后,费尽周折小女孩终于找到了自己要感恩的老妇人。
她们只是社会中萍水相逢的两个人,而小女孩却能做到感恩,让人敬佩。
现实生活中,我们的人很多。几年的成长经历,生活阅历教会了我们感恩。
有这样一个女孩,当她只有五岁时,就要撑起家中的一片天。她背着残疾的父亲,在困难中求学,在艰苦中自强。
这是感恩父母。
感恩是一种美德,但有很多人都做不到。其实感恩并不那么难,明白就行,然后再去做。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这句歌词大家应该都很熟,它写的就是感恩。它教我们感恩,让我们感恩。
生活教会我们感恩。
是啊,我们现在要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去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所有帮助过我们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