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4:谢谢你让我学会了感恩作文700字
爱,像清泉,滋润了心田;爱,像明灯,照亮了天空。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想起这首歌,我就想到了妈妈,她那脸上的皱纹日益增多,鬓边的白发也慢慢滋生。越想,我心里越酸,我需要感恩,我必须感恩,我努力感恩。
母爱·无声·感恩
母爱是无声的,记得那个烈日炎炎的夏天,我从母校探望回来,一口气冲进了房间,找到自己的衣服,准备去洗澡。不知爸妈在忙什么,只是听到厨房的锅碗瓢勺的响声,没有十分在意,便去洗了澡。出来浴室后,回到房间准备吹头发,我惊奇的发现桌上有一碗红豆汤,我正处于饥渴中,端起碗来咕咚咕咚喝了下去。这时,妈妈走过来说:“喝完了?红豆汤解暑的。”我面带微笑的看着她,终于我奔上去给了她一个拥抱,说:“妈妈,谢谢您!”
母爱·无言·感恩
母爱是无言的,在一个雨过天晴的傍晚,天边出现了彩虹,雨后彩虹真的好美啊!妈妈打开阳台的门,对正在欣赏美景的我说:“今晚吃什么?”我说想吃丝瓜,你二话不说出了屋,我看着你骑着电车出了门口。过了十分钟,我见你回来了,但身上满是泥。你并没有对我说你发生了什么,但是我心里都明白。吃着丝瓜的我,心里涌上了一股暖意。在那之后,有一天,我早起给妈妈烙了一个手抓饼,妈妈一起来就感动了,这就是爱。
母爱·无私·感恩
母爱是无私的。有一次家里停电,街上的餐馆和小卖部都关了门,因为在连查,家里面漆黑的,好不容易才找到一袋儿方便面。家里有三人,你没说话,默默地用热水泡了一袋,七八分钟后,你端了过来,让我和弟弟吃。我们心里也难过,一直推搡,可你却执意不吃。当我们吃完去刷碗时,发现妈妈正在吃中午的硬馒头。时光飞逝,不希望你变老,只为好好地多孝敬你久一点。
在妈妈的关爱下,我学会了感恩。她就像那荷叶,而我就像那只被他保护着的红莲。漫漫人生,只想说一句,你不要变老,等我感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