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六年来,有很多好玩的事可以做,我也很感谢许多教过我的老师,陪我一起这六年,我将要毕业了,但我并不会忘记老师您的教诲和希望,我还记得以前学长学姊毕业时,老师们感动的眼眶都湿了,学长学姊拿着老师们细心做的毕业证书,奖状,那时我并不知道什麽叫做感动,但我的眼睛不断的掉眼泪,这时我才知道什麽叫做感动,现在我即将毕业了,我不会辜负老师您的愿望的。
不要忘记自己的路,那些洒着汗珠、闪着光彩的路,那些惊心动魄、披荆斩棘的路,那些崎岖不平、备尝艰辛的路,那些浸透泪水的路……自己走过的路,是自己最贵重的财富。只有记住这些路,才能走好以后的路。
人生是一幅顺利与挫折、欢乐与痛苦交织的图画,正如我们今天的告别和日后的相遇,都是生命中必然的轨迹,那么,我们又何必哀叹,何必哭泣。踏上远去的列车,未来不再是飘渺的梦。今日一别不知何时重聚,送你一颗雨花石吧,惟愿多年后,你还能记得那个和你一起欢笑哭泣的同窗好友!珍重!
弹指一挥,四年从指间滑落,为什么总要在离别的时候,才发现生命如此苍促?早已习惯和你一起学习、漫步的日子。
朋友,在这离别校园之际,你是否想过我们青春的脚步应走向何方?未来有千万条路,有琳琅满目的橱窗,还有百花争艳的公园,我们的脚步应坚强地迈进伟大的事业中。
时光匆匆,如今,六年快过了!而我们毕业生也要离开陪伴我们六年的鹿峰国民小学了!这六年来,我学习到了很多,这都归功於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在这个祝福的季节里,凤凰花开,蝉鸣共响,我们将离开了,现在真希望,时光可以倒带,回到以前的那些美好时光,我的心里依依不舍,希望毕业以后,还是能够在次相遇,再见了母校!
如今骊歌轻唱,我即将要毕业,告别小学生涯,我的心中澎湃着千言万语,却不知从何说起,所以只能提笔将我的不舍打在电脑上…
回想这六年相处的日子,我们曾经一起玩,一起读书,我好希望能永远跟你们在一起,但现实是残酷的,这是不可能的,因为你们大部分的人都要读鹿寮国中,只有我,凯元和映岑要读清水国中而已,希望离别后,我们都能努力向前迈进,往生命的远方走去。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翻开日历,离升学考试也就十几天了,也就是即将离开母校了。舍不得啊!舍不得老师!舍不得同学!舍不得母校!舍不得……有无数个舍不得!
好期待啊!我们马上就要离开育英而步入中学的“殿堂”了。回望母校,我怎能舍得那风中飘香的桂花树,怎能忘记辛苦教育我们六年的所有老师,怎能抹掉操场上同学们一个一个活跃的身影……
朋友抱拥告别明天各自远飞。
又到了凤凰花开的季节,不免又想起以前学长毕业时的种种回忆,而今轮到了我唱毕业歌了,不管是好朋友,老师们见面机会都更少了。
心中当然也觉得遗憾,不舍。想起我刚踏进校门的时候,觉得陌生,紧张的心情,六年后,却像家门一样的亲切,而就要离开母校了,真想再回到一年级,回到无忧无虑的童年。以前发生的每一件事情,我都要牢牢的记在心里。
唉!苦了六年,终於让我熬到现在,属於我们『离开』的日子了!哇哈哈—没办法,毕业实在太令人高兴了嘛!忍不住让我想笑,不过,为了大家,我还是勉强的收起笑容,以免破坏这麽感伤的气氛;虽然,不管在什麽地方,什麽阶段,总是有结束的时候,即使还想继续,却没有机会,除非你留着,当个『伟大』的“留级生″否则,几乎是不可能的,所以,就算回想得很难过,还是『别想留下来』的啦!另外,也要告诉大家,读书要认真唷!
六年之中,我学会了许多知识与本领,会做,会看,会唱……这些都是老师教给我们的。谢谢老师耐心细致地教育我们,把知识传授给我们。老师,您辛苦了!
六年如一日,转眼间,我们要小学毕业了。我们就像一只只小鸟,马上就要展翅飞翔。明天不管我们飞向何方,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第二个家——母校育英!
这首歌带?我许多的回忆,曾经通过广播传送?某人。
曾经每一天相约找美丽去。
时光飞逝,我们也即将要毕业了,心中不由得也开始感到悲伤,因为要离开这间充满喜,怒,哀,乐的学校,现在回想起过去的点点滴滴,发觉其实上学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来到学校可以增加见识,和同学还有实习老师们聊天,玩耍,所以每天都活得很快乐。
在毕业前我想感谢所有教过我的老师们,老师们无怨无悔的为我们付出,我们很感激。升上国中之后,我想再也没有这样子的机会可以和实习老师们相处了。再见了鹿峰!
离开这一刻感觉不会忘记。
未曾重遇以前要珍惜爱自己。
曾经望着天空一起哭泣至睡。
马上就要离开育英小学了。虽然我是四年级转来的,才短短三年,但是,我已经深深融入了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在小学毕业的时刻,我想轻轻说声:“育英,我爱你!”
临别说起亦笑相对。
我很怀念小学生活,我们一起学习,一起劳动,一起课间活动,一起嬉戏,一起……小学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它记载了我的欢笑,我的泪水,我的期盼……在那熟悉的校园里,我们健康的成长快乐的学习,
小学毕业后,我们大家会奔赴不同的初中不同的班级,去完成我们下一阶段的学习,我们有缘还会在一起学习的。即使我们分开了,但我们的心还会在一起,记住我们要常联系喔!
凤凰花开,炎热夏日已到,六月的来临,表示着我们即将毕业,我们将成为鹿峰国小的校友,而不再是这里的学生,终於要毕业了,这一刻等待了六年,从小就认为不用上课才是快乐,唯一离开学校的方法就是毕业,六年后,风雨生信心,已不是个事情畏惧的小虫,在这里磨练,交朋友,已不想毕业,我希望可以继续留在学校。
毕业典礼上一定会有很多人流下几滴舍不得的眼泪,也许会有我?
再不到一个月就要毕业了,我们应该更珍惜这些光阴,过去的种种就把它抛到九霄云外,让我们接下来的日子相处的更融洽更愉快。也许我们在不同学校,但我们彼此之间的友谊是不变的,如果我们之间发生小冲突,应该更体谅别人。虽然要离开这所学校,但心里还是有点舍不得,也许我该感谢和报答的人很多,但也快毕业了,也帮不了甚麽忙,但真的很谢谢您们~~!
在最好时刻分离不要流眼泪。
我非常庆幸我有一个好老师,您教会了我们做人,教会了我们学习,还教会了我们生活……我感谢我的老师,是您把我从一个无知的儿童领入知识的海洋,使我成为懂事的少年,是老师您带领我一步步走向成功,尝到成功的喜悦。在这里我衷心地向老师说一声:”谢谢您,老师!您辛苦了!”
美丽的校园,和蔼的老师,可亲的同学……在这里,留下了我许多美好的回忆;在这里,有欢声笑语,有琅琅书声;在这里,我们增长了知识,展示了自我。啊!母校育英,这里所有的一切,我都恋恋不舍!
小学六年的生活,就要结束了。回首母校育英,我要感谢辛勤教育我们的老师,感谢一直风雨走过的班的同学们,感谢陪伴我们四季欢笑的学校小花园。让我们永远把这些感谢留在自己美好的童年回忆中吧!
重拾昨天乐趣一堆。
一转眼间,小学的六年已经过去了,剩下一个月就毕业了,也即将要踏上人生的另一个旅途,迈向成功之路。在这六年里,我学到不少知识,也认识很多朋友,老师,他们总是在我有困难或伤心时,陪伴我度过各个时期,现在,我要毕业了,总会有些不舍,六年的情谊,一下子就结束了,这时才了解到时光飞逝,到底有多快,但是,该面对的还是得面对,希望我在国中的生活里可以更上一层楼。
在这六年来,我最想感谢的是所有教导过我的老师,主任,让我在六年来长进不少,也增加不少知识。所有的老师就像个魔术师,魔术棒一挥,就会变出一个百宝箱,里面充满了许多奥妙的宝藏,也让我变成一位小魔术师。一想到要离开母校就有点舍不得,好想大哭一场。不要忘记我这位调皮的学生,我会常常回来母校来看伟大的老师们及一群活泼可爱的学弟妹们。
生活是一本博大精深的书,别人的注释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浩瀚的大海无边无际,人生的道路永远没有尽头。同学们,让我们用友谊智慧和力量越过苍茫的大海,迈向明天。母校啊,请接受将要离开的学子真诚的祝福!
陶醉美的故事互相勉励去追。
总而言之,舍不得老师和同学以及养育我们的母校,就象一位名人说过”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所以我们从小就应学会珍惜,珍惜与同学相处的日子!
就承诺在某年某一天某地点再见。
别了依然相信以后有缘再聚。
难得并没伤感依依不舍顾虑。
育英是我的母校,我怎能忘记;班写满了我的成长的梦想,我怎能离开;谢谢老师们,你们使无知的我转眼间长大;谢谢同学们,友情的力量让我知道了什么是地久天长!
又到了凤凰花开的日子了,心中有点离情依依,不知要怎样说起,从一年级到六年级,总共在学校待了六年,一二年级时,常常呆呆地在教室坐着,不知道做什麽,但是到了三年级,开始熟悉学校的每一个地方,到了五年级,身为学校的高年级生,必须做好榜样,从三年级到五年级都是看着学长学姊毕业,如今,换我们要毕业了,将要体验学长学姊当时的感觉,当我们毕业时,将开始踏入另一阶段,接受不同的考验,希望能跟好友在读同一所学校,同一个班级。
时光匆匆,一转眼,到了我们必须要分开的时候了,想想在这六年里和大家在一起发生的所有酸甜苦辣,都还记忆犹新呢!还记得一年级刚进入学校的时候,我什麽都不懂,现在呢,我已经成为一个能独当一面的人了!即将就要离开母校,我心中有说不尽的舍不得,期盼将来我回来母校时能看到学弟学妹们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希望大家能永远永远记得我。
时间匆匆过,我们在长大。毕业的时候,我衷心祝愿育英的老师们身体健康,天天开心!祝福走向中学的同学们学习成绩更加优秀,步步辉煌!
炎热的夏天,我终於要毕业了!真的好期待毕业那一刻的到来呀~!等到凤凰花开时,我毕业了,学校再也不是我的学校了,只能是我的母校,但凤凰花正跟风战争时,我将进入我的新学校清水国中,但偶尔脑袋中还是会浮现出那些美好的回忆,想起来还会把自己想像在我的梦境中,享有从前的甜蜜及快乐!享有别人无法享有得幸福,无法享有的刺激,那种回忆谁也没有。
在小学的六年里,我从一个什麽都不懂得一年级生,渐渐的成长到即将步入国中的的毕业生,我在老师的教导中学习了很多知识,也从平常的一些琐事里学到人生的相处之道,更从遇到的挫折里感受到酸甜苦辣。即使这个过程中非常的辛苦,但我深信经过一番努力后,会有甜美的果实。期望自己将后,能继续努力,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拥有亮眼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