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泪的毕业寄语
催泪的毕业寄语大全
进入一年一度的毕业季,空气中飘荡着离别的气息,下面的寄语送给毕业的你们。
01] 与你同行,回想起我们曾拥有过的共同理想;与你分手,憧憬着我们重逢时的狂欢。
02] 我们即将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还很长很长,让我们更加珍惜今天所拥有的青春和友谊,用真情去浇灌友谊的花蕾。
03] 你我为了理想而历尽了艰难,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愿你还能记得,永远地记得,那一段充满着奋斗激情的闪亮日子。
04] 我深深地理解,耗费了多少时间,战胜了多少困难,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绩。请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干的过程中,我将永远面带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05] 当你孤独时,风儿就是我的歌声,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当你骄傲时,雨点就是我的警钟,愿它能使你获得永恒的谦逊。
06] 三年一瞬间,就这样欢歌、纵笑,就这样相识、相聚,甚至都来不及好好地话别,马上就要各奔东西?
07] 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们召唤,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问何日相会,我们――一滴一滴的水,全将活跃在祖国的大海!
08] 在我们相聚的日子里,有着最珍惜的情谊,在我们年轻的岁月中,有着最真挚的相知,这份缘值得我们珍惜。
09] 三年的时光虽然很短暂,但回头看看走过的路,有曲折的一段,更多的是平坦、舒畅感觉。人生路上有成功,也有失败,请相信”有志者事竞成“。
10] 我们每个人都生活在各自的过去中,人们会用一分钟的时间去认识一个人,用一小时的时间去喜欢一个人,再用一天的时间去爱上一个人,到最后呢,却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忘记一个人。
11] 生活已经向我们敞开了胸襟,朋友,让我们勇敢地迎上前去,去尽情地体验它无边无际的壮阔,无穷无尽的幽深吧!
12] 3年同窗,共沐一片阳光;一千多个白昼,谱写了多少友谊的篇章?愿逝去的岁月,都化作美好的回忆。永留在心房。
13] 最恨的是你,因为你是我学习上竞争的“敌人”;最爱的也是你,因为你是我成长中为鉴的友人。今日一别,犹如管仲之失鲍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处去寻找我最爱的“挚友”。
14] 美丽的梦和美丽的诗一样,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欢那样的梦,明明知道你已为我跋涉千里,却又觉得芳草鲜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15] 哈哈,四年的老同桌,你身上一定有门捷列夫没有发现的元素!否则,语言怎么在我最需要的时候无影无踪了呢?
16] 若不得不分离,也要好好地说声“再见”,也要在心里存着一份感激,感谢你给了我那一份终身难忘的甜蜜的回忆。
17] 几年的同窗,我与你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愿你我心灵间的交流,直到永远。
18] 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蕴涵着我;当我们再次相见的时刻,你我仍然是一个整体。
19] 我在生命转弯的地方等你,让我像昨天一样地问你,你可否愿与我同行?
20] 陈酒最好喝,老友最知心,朋友认识越久越值得珍惜,只因共同拥有太多太多的回忆。
21] 随着时光的推移,生命中的一切,好的,不好的;如意的,不如意的,都会变做我们美好的记忆。生命就是一个过程,这个过程不可复制,不会再来。所有的一切,好的,不好的;如意的,不如意的,我们都只能经历一次,都是独一无二的,又怎么可能不是最美丽的呢?
22] 同学们,大学四年,有些美我们也忽视了。那些打小抄而没有被抓到的,那些背地里对老师品评议论的,那在女生楼前呼唤学妹名字的,一幕一幕,今天,你们觉得不都是美丽吗?
23] 在忙碌的生活中别忘了抽个时间,让自己轻松一睛,永远保持一颗年轻快乐的心。
24] 所谓好朋友就像我们一样,可以畅谈心中的感觉,彼此关心,彼此照顾,时而哈哈大笑,时而争得面红赤,却不会放在心上。
25] 天空吸引你展翅飞翔,海洋召唤你扬帆启航,高山激励你奋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马由缰?出发吧,愿你前程无量!
26] 敬爱的老师:忘不了您那谆谆的教诲,忘不了您那慈祥的目光。从开始学枯燥的拼音字母到能写琅琅上口的作文,您不知为我们操了多少心。回首往事,三年时间恍如昨天。昨天,您把科学的种子散尽我的心田;昨天,您把我领进知识的大门;昨天,您为了我们这一个个“小调皮”呕心沥血;昨天……如今,我们这一个个“小调皮”都已成了少年,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您--我的恩师。祝您桃李满天下!
27] 尽情地饮干这杯毕业之酒吧!它是生活的甘露!它将给未来注进胜利,它将长留在我们的唇间舌上,留下无尽的回味??
28] 朋友,让我轻轻的说声你好,虽然人生难免有聚有散,但你却是我心中,最珍惜最难忘的朋友。
29] 我给大家讲一个自己的故事吧。我的初恋女友,我爱她爱到心碎了。可那时,我们经常吵架,最终分手了。当时痛,痛得来,她常走来的小路,我都不敢看一眼;痛得来,心都收紧了。但是慢慢地,我觉得那是一种美了。痛过,说明我爱过。我不可能再像当初二十岁那样爱一个人了,不可能再那样痛了。有时候,我真想,要是能够再那样痛一次该有多好呀!
30] 3年光阴,匆匆而过,如梦的年纪,弥漫着串串欢声笑语,不要挥手叹息,觉得繁花尽去,鼓足勇气,不要忘了互递惊喜的消息。
31] 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过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载,却一生难以忘怀。你是我记忆中的一粒珍珠,心的天幕上的一颗明星。
32] 有人说:“人人都可以成为自己的幸运的建筑师。”愿我们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双手建造幸运的大厦。
33] 风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动的,歌是自由的,爱是用心的,恋是疯狂的,天是永恒的,你是难忘的。
34] 在成长的岁月中,曾经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愿彼此都能珍惜这份友谊,做个永远的朋友。
35] 吵架也好,斗嘴也好,开心也好,出气也好,你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死党。
36] 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们暂时分手,满载着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时?将在那丰收的时候!
37] 亲爱的老师:转眼间已经和您相处三年了。在我伤心的时候,是您鼓励我继续向前走;在我成功的时候,是您告诫我不要骄傲;在我迷失方向的时候,是您站出来,帮我找到正确的航线……在这里,我愿您像春天般美丽动人,像翡翠一般纯洁无瑕,像阳光一样灿烂夺目!
38] 朋友,让我轻轻的说声你好,虽然人生难免有聚有散,但你却是我心中,最珍惜最难忘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