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理想的作文: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理想是一艘宏伟的大船,指引着我们向成功驶去。我也不例外,我也有一个理想——当一名军人。
大家都一定很好奇,女生一般都是比较喜欢护士、教师等职业,怎么可能会有想当军人的女孩子呢?
我想当军人,当然有我自己的道理,想听吗?那就竖起耳朵,听我慢慢介绍吧!
我从小就很顽皮,总是喜欢玩男孩子打打杀杀的游戏。女孩子小时候,都一定让爸爸妈妈给她们买布娃娃类型的玩具,而我就是与众不同,我经常让着要让爸爸妈妈给我买宝剑和各类枪。有了兵器,我每天都在家里自己一个人玩红军打仗的游戏,爬上爬下的。爸爸妈妈只好把家里的东西都尽量换成了塑料的,因为,我把家里的东西打碎已经是家常便饭了!
现在我上了小学,在家里,我经常看一些打仗的电视,《黑狐》、《铁血使命》等电视我都已经看了无数遍,每一集讲了什么,我都已经倒背如流了!看见这些电视上,日本来来到我们中国,侵占了中国许多地方,杀了我们中国好多无辜的老百姓,我就恨的咬牙切齿,恨不得所有日本人都在我面前开枪自杀!只有当了军人,我才能和男孩子混在一起,每一天都和我的学生比武。那有人问了,我想玩男孩子玩的东西,为什么不去当一名体育老师呀?没错呀,可是,只有在军校里,我才能打真正的枪,学校里哪有呀?虽然,现在并没有战争,不久估计就会有了。因为,钓鱼岛现在好像还没有说,有没有被日本人霸占,如果霸占不成,那肯定要用武力来解决,所以,我要当军人,杀光了日本人!
喂!快醒醒!我介绍完了,你一定也蠢蠢欲动,想和我一样,当一名军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