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短信乐翻天
新年短信乐翻天 -资料
快乐时有你的祝福,失意时有你的安抚,遇到你是我的幸福,人生有你我已知足,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讲同来祝福彼此,新年快乐!快乐永远!
聚喜玛拉雅之阳光,拢天涯海角之清风,采冈底斯山之祝福,吸比尔盖茨之财气,作为礼物送给你,祝你新年快乐!
秋天的落叶已飘远,冬日的暖阳已降临,春天的故事在萌芽,夏日的清凉在期待, ……新年的钟声让我为你敲响!
Happy new year! 我问过烦恼了,它根本不爱你,还说永远不理你,让我转告你不要自作多情!还有,健康让我带封情书给你:它暗恋你好久了,并且一生不变!新年快乐!
不许动!举起手来,认识的站左边,不认识的站右边,想笑的站中间。说你呢!快放下手机,双手抱头靠墙站好,仔细给我听着:祝你新年快乐 元旦除夕没谋面,宵夜早茶没约见,节前假后没做伴。相会团圆暂无缘,思念惦记梦无限。
再忙也要找你喝咖啡,再糟也要让你过的好,再累也要给你传讯息,再苦也要和你当一辈子的好朋友,新年快乐。 轻轻打开你的手机,让你知道我的到来,慢慢放飞我的祝福,让你感到我的
存在,让风儿送来我的心声,让短信传递我对你最真诚的祝福:“新年快乐 原谅我将你的手机号码告诉了一个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帮我告诉你;我只喜欢你,我只在乎你,我只等待你。
祝你新年快乐 风柔雨润 好月圆;良辰美景年年盼!幸福生活天天随!冬去春来似水如烟;流年不复返!人生需尽欢!说一声珍重道一声平安!祝您新年快乐 愿所有的好梦依偎着你,入睡是甜,醒来成真!
愿所有的财运笼罩着你!日出遇贵,日落见财!愿所有的吉星呵护着你!时时吉祥!刻刻平安!
新年到了,送你一个饺子平安皮儿包着如意馅,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乐两口幸福三口顺利然后喝全家健康汤,回味是温馨,余香是祝福 深深的情谊与祝福,绵绵的思念与问候,在这欢庆的日子里,愿这短信能为您及家人带来平安、幸福、健康和快乐!
祝愿你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我把新年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将融的雪坡下,让它们,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长,送给你满年的丰硕和芬芳! 新年到了,想我吗?想我就按,再按,你那么想我吗?我说想我才按。还按!没想到你这样想我,好感动!又按!我热泪盈眶。
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给心灵再上一把锁。而如今,在这个日子,我从锁眼里仿佛又听到了自己的声音,祝新年快乐。 和我一同笑过的人,我可能把他忘了;和我一同哭过的人,我却永远不会忘记。新年快乐,我患难与共的朋友!
这一刻,你是我最深的思念,让风儿捎上我的祝福;让云儿带上我的问候:愿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新年!!
你我相拥倾听犹如年轮呼吸的新年钟声,簇拥着我们讲同的梦,满心的爱意化作真挚的祝福“新年快乐”! 家人的关心似糖,爱人的体贴似蜜,朋友的祝福则是甘纯的美酒。祝新年快乐,爱永相随。
忙碌中别忘了给心灵一点空间和灵感,让喜乐与平静自然滋长,随时给生命来个深呼吸,会发现美好无处不在,快乐随手可得!祝你事事顺心,天天快乐!
佛佛佛佛佛佛佛佛。把这八个吉祥佛送给八个好朋友,你今年将会财源不断,不然你今年只有佛光普照,没有财神光照,新年快乐!
新年来了,请打开窗,让新春的风静静地吹进你屋子,让新春的雪柔柔地落入你手掌,让我新春最美好的祝愿,带着我的温暖飘进你的心房!
新年来到,又长大一岁了,祝愿你越来越壮,看到你身体健康是我最大的心愿,因为这样可以卖个好价钱啊!??猪。
一口气念完有惊喜:我祝你一而再再而三三而四的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彩生活八面威风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年好合千里有缘万贯家财新年快乐 送你一样精心备制的新年礼物!用绚彩的心情包裹,缤纷的祝福盛载,甜蜜的期盼缠绕,装满节日的喜庆与快乐,用吉祥的雪花传送。
新的一年,你将得到爱情养料的滋润,事业芬芳的熏陶,家庭温暖的呵护,亲友关爱的欣慰,财气萦绕的沉醉,运程正好的满足,绽开百事可乐的微笑。 在我记忆的画屏上增添了许多美好的怀念,似锦如织!
请接受我深深的祝愿,愿所有的欢乐都陪伴着你,直到永远,新年快乐!
新年好,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合家欢乐,生活美满,事业有成,珠玉满堂,多寿多富,财大气粗,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如果星星知道它背负着所有的愿望那它一定会努力闪烁,当你看见最高一颗,那就是我为你许的愿,愿你幸福,新年快乐!
你我相拥倾听新年的钟声犹如年轮的呼吸,簇拥着我们讲同的梦,满心的爱意化作真挚的祝福“新年快乐”!
人依旧,物依旧,又是一年;想也罢,念也罢,皆是真情;今儿好,明更好,忠心祝愿;情也真。。。
累了别逞强,歇会!烦了别闷着,找乐!困了别硬撑,早睡!乐了别独吞,分享!想了别不说,联系!人生短暂,要善待自己啊!新年祝福语
你好、我好、大家好,好事不断;山美、河美、家乡美,美好联连。祝福大家生活美、过年好。新年祝福语
方寸间,历数世上沧海桑田;时空里,细问人间暑往寒来;做朋友,星移斗转心不改;是知音,天涯海角记心怀。
总有些事无法忘掉,总有些人在身边萦绕,相逢是那样奇妙,生活是这么美好,工作固然重要,心情也要调好,发一个短信,全当是幸福的骚扰。新年快乐!
愿所有的好梦依偎着你,入睡是甜,醒来成真!愿所有的财运笼罩着你!日出遇贵,日落见财!愿所有的吉星呵护着你!时时吉祥!刻刻平安!
岁月无痕,只有你我的友谊长存;人间冷暖,只有你我的友情永恒。新年又至,祝君快乐每一天。
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已经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做回忆;想要得到的,必须努力;但最重要的,是自己好好爱自己。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得到的多,而是计较的少;财富不是一辈子的朋友,朋友却是一辈子的财富!
一家和和睦睦,一年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气扬扬,年年财源广进。元旦快乐!
清晨曙光初现,幸福在你身边;中午艳阳高照,微笑在你心间;傍晚日落西山,欢乐随你365天。元旦快乐!新年吉祥!好运齐来!
第一缕阳光是我对你的深深祝福,夕阳收起的最后一抹嫣红是我对你衷心的问候,在元旦来临之际,送上真挚的祝福:新年快乐!
元旦快乐!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猴子,浪漫似乐谱,快乐非你莫属!
元旦到了,我托空气为邮差,把热腾腾的问候装订成包裹,印上真心为邮戳,37度恒温快递,收件人是你,真心祝你:新年好!
朋友不是鲍参鱼翅,但在你最饿的时候,朋友是最香的白米饭;朋友不是茅台五粮液,但在你最渴的时候,朋友是最甜的白开水!
光阴似箭,一年又一年;回顾再现,茫然一大片;逝去的历历在眼前。放弃昨天,伤痛已走远;前程灿烂,须努力大干;打起精神共奔美好的明天。
亲情、爱情、友情,情深似海;孝心、爱心、诚心,心心相印。私事、公事、大小事,事事如意;福到、寿到、财神到,道道畅通。
明媚的阳光永远照耀你快乐的白天,轻柔的月光永远洒向你安宁的夜晚,明亮的星光永远是指引你人生的路标,温暖的眼光始终关注你微笑的脸庞。
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已经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做回忆;想要得到的,必须努力!祝心想事成!
我不知道流星能飞多久,值不值得追求!我不知道樱花能开多久,值不值得等候!但我知道我们的友谊像烟花般美丽像流星般永恒,值得我用一生去守候!
感悟六十年:忙忙碌碌又一年。壮年已去不回还。再回首。忆往事!受穷受难。缺吃少穿。苦干实干。改造河山。改革开放。普写新篇。国泰民安。享受清闲。弹指岁月。苦乐酸甜。喜迎新春。光明灿烂。
新的1年开始,祝好事接2连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颜6色、7彩缤纷,偶尔8点小财,烦恼9霄云外,请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
天气变得好快,寒流悄悄袭来。因为对您的敬爱,所以给您关怀,晚上被子要盖,别把手脚冻坏,没事啃啃骨头,那样可以补钙,每天自由自在,祝您天天愉快!
相逢是首悠扬的歌,相识是杯醇香的酒,相处是只南飞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心静时总会默默地祝福你,愿幸福与平安永远伴随你。
10分的想念9别的你,8张照片7张是你,6只小狗5只像你,4根骨头3根归你,2脚着地1定是你,好想天天领着你,预祝新年快乐,一路旺到底。
愿这和煦温暖的祝福,那夜空的礼炮,唱着节日的乐歌,愿你的生活甜蜜美满,天天能睡好觉。
此刻,我的天空没有繁星点点但烟花灿烂,愿我能把我此时的愉悦送给您和您的家人,坚信您和我们之间的感情如星火原野般的美好。
亲,快乐面前萌一点,乐就嘿嘿滴;神马都是浮云,鸭梨丢得远远滴;记住常常提醒自己,幸福滴有没有?你会给力幸福甜蜜,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祝新年行好运!
距离之隔并不意味分离,疏于联系并不意味忘记,不能相见并不意味冷漠,一切只因为我们都活在忙碌交织的岁月里,但我依然记得你,祝你新年快乐!
春节到,笑一笑,全家老少聚一堂,你来唱,我来跳,嘻嘻闹闹过大年!新年里,跳一跳,一跳事业三节高,你来报,他来贺,和气生财新年旺!
人生是一道风景,快乐是一种心境,春看桃,夏见柳,秋观菊,冬赏梅,愿快乐幸福陪伴你;月圆是诗,月缺是画,日上灿烂,日落浪漫,愿你新年快乐!春节祝福短信
春节到,邀你共玩:打打麻将,摸摸手气,碰碰运气,试试财气;玩玩扑克,看看牌气,亮亮人气,赌赌福气;唱唱大戏,闹闹欢喜,数数精彩,表表欢意。
新年到,祝福到,放鞭炮,驱除忧愁和烦恼;蒸年糕,事业顺利步步高;吃水饺,好运早来把你找;笑一笑,开心快乐身体好;祝幸福平安!新年快乐!
在新年即将来临时,送你旺旺大礼包:一送你摇钱树,二送你贵人扶,三送你工作好,四送你没烦恼,五送你钱满箱,六送你永安康!
春节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烦恼消;三拜忧愁抛;四拜不变老;五拜儿女孝;六拜幸福绕;七拜运道佳;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乐逍遥。蛇年吉祥,人人笑!
浓浓的情话,醉心;痴痴的相伴,真心;暖暖的问候,贴心;深深的祝福,温馨;2013新的一年,吉祥;发送简简的短信,给力。
真挚的祝愿您:家庭顺治,生活康熙,人品雍正,事业乾隆,万事嘉庆,前途道光,财富咸丰,内外同治,千秋光绪,万众宣统!愿新春佳节快乐!
烟花灿灿爆竹声声,相距虽远仍能感受到的明媚笑容。在这充满年味的日子里,相信没有我的祝福你一样快乐,有了我的问候你将更加幸福。蛇年大吉!
千里风光玉树娇,万里浮云任逍遥。改天换地人间境,火树银花映夜宵。春意浓浓花枝俏,投桃报李挚友好。只愿来年福运交,朗朗前程你领跑。祝春节快乐!
春节欢天喜地,大鱼大肉厌倦,节后注意身体,调节是个关键;工作莫要太累,身体最为宝贵,没事多喝开水,好好养养肠胃。祝你节后生活更加有滋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