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母亲节作文初中作文600字范文5:写母亲节感受作文
不知从哪一年起,每一年里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成为了那么一个洋溢着温馨,充满着人性的芬芳,体现着人类的温暖和亲情的日子。
朋友。我在我生活着的地方,遥遥的寄给你们一份祝福。愿天下的母亲永远祥和,健康,永远被温情环绕。
因为过于忙碌,我实在没有时间回一趟自己的家。不得不用打电话的方式,送给我的母亲一份祝福。告诉她,你的儿子,在一个特别的日子里,祝妈妈快乐,儿子,永远感谢你。
在母亲的诧异里,我湿润着双眼,轻轻的挂断了电话。我愿意,愿意在今天里,送给母亲一次幸福的沉思,和一份微微的感动。
在节日泛滥的今天,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可能是某一个节日,世界的每一天也都可能成为某一个节日。
骨子里一直流着传统的血液,灵魂里始终高悬着顽冥不化的执拗的我,总是格格不入的抗拒着那些我所认为的无聊的洋节日,比如情人节,比如愚人节,比如圣诞节。在我看来,只有那些回归人性、洋溢着亲情和温暖的、怀有爱心和真情的、吐露着人性祝福的芬芳、文明的辉芒、教养的光泽的节日,才是永远美丽的和值得纪念的,值得感受的日子阿。
而相对于无私的、不求任何回报的、博大无比的、厚重的母爱,我们又付出了多少,回报了多少呢?
我们粗心得忘记了母亲的生日;忘却了母亲身上因为操劳而留下的病痛;我们不记得母亲曾经的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忘记了母亲农忙的辛劳;忘记了儿行千里,那门前那株老槐树下远远张望的被泪水浸湿的双眼;忘记了儿时归家,那早已备好的温热的饭菜;忘记了寒冷的夜里,母亲把我们冰冷的双脚,拥在她那温暖的胸怀里……
其实只要心存美丽,心存良善;只要胸中有真情,心中有真爱,我们可以把自己的每一天都活成饱含脉脉温暖,充满人间亲情的日子;我们可以把每一个日子都活成自己心灵的节日,让爱的心灵之花日日在心底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