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写景作文:最美的风景
朝霞为辽阔蔚蓝的天空涂上了五彩斑斓的色彩,像一幅美丽的水彩画,又不失清新淡雅。一轮红日慢慢地从巍峨的山边探出头来,空气里弥漫着春天沁人心脾的醉人气息。
阳光下,出现了一个美丽而瘦削的身影,缓缓地走着,身边是高大健壮的儿子,静静地紧紧地跟在身后,这温馨的一幕美丽得就如此刻的蓝天白云朝霞。
每次上学,妈妈是一定会送我去学校的,七年如一日。妈妈牵着我去上学,这己经成了一道美丽而独特的风景线。
有时,我试图从妈妈肩上抢过沉沉的书包,妈妈却总是笑着说:“没关系,一点都不重,轻得很。我还年轻着呢,放心吧。”妈妈总是那么温和的笑着。可我知道,她工作非常忙碌,常常连饭都顾不上吃。
上初中了,我长得又高又壮,可妈妈依旧坚持帮我背书包,我的功课增多了,书包也越来越沉了,学习的压力也随之越大。妈妈无法帮我分担学习的压力,她总是默默地注视着我去上学,直到人群将我淹没,才肯收去那充满挂念、不舍的目光。
一个周末我从学校回家,从地铁的扶梯一上来,就发现了站在扶梯口的妈妈,那一刻我哽咽着说不出话来……
还有,我打羽毛球回家晚了,狂风携着大雨在我身边呼啸,风雨中一个瘦弱的身影奔向了我,她牵着我的手时,我能清晰地感受到她释然的心情。我责备着她为什么这么冷的天,穿得这么单簿就出来,我己经12岁了,我可以自己照顾自己了。可她只是轻轻擦拭着我脸上的雨水,笑着说:“无论你长得多高多大,在妈妈眼里,你永远是长不大的孩子。”我的眼眶再湿润了。
早晨的长沙静静沉睡在朦胧的轻雾中,朝阳柔柔的把光投在我慢慢前行的脚步上,妈妈就那样静静站在门口注视我远去的背影。这样的一幕无数次在上演着,这样的一幕还将在很长的岁月里上演着。我没有回头,但我知道,在我的生命里,阳光下妈妈静静站立的身影就是最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