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写景作文:秋天与冬天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秋天是金色的季节,是丰收的季节。在这欢快的季节有谁会不欢乐,又有谁会不幸福,秋天的美是成熟的,理智的它不像春天一样羞涩,妩媚,也不像夏天一样袒露,火热,更不像冬天一样内向,含蓄秋天悄悄地的来了,来到了田野,来到了小溪边,来到了山上,给大地换上了迷人的秋装。
但冬天也是美丽的,在冬天,银硕硕的白雪为大地铺上了一层崭新的白地毯,白莹莹的雪花如同一个个漫天飞舞的小精灵,在蓝幽幽的天空中欢快地飞舞。棕色的树穿上了白衣裳,房屋戴上了白帽子,大地母亲也穿上了白裙,“小天使”们拉着雪花妹妹的小手轻轻挥只翅膀飞下来。难道还有比秋冬更漂亮更迷人的景色吗?
假如我是一名音乐人,我要用一支支美妙委婉的歌曲,来唱出秋天的激情澎湃,唱出冬天恬静的色彩。
然而我啥也不是,我只是一名学生,我只能用一只笔来书写出秋天的飒爽,冬天的严寒。
秋田丰收,冬天的凄凉!
冬天诱人,诗人说:“一枝红杏出墙来。”而我说:“一枝梅花出墙来。”一枝梅花不畏风寒,极力吸取营养,结果第一个开放,真是“凌寒独自开”。它是最有品格,最有灵魂,最有骨气的,一个人无论在怎样的境遇里,总要有梅花的秉性才好啊!
秋天喜人,诗人说:秋风起兮白云飞,草木黄落兮雁南归,秋风萧瑟天气凉,草木摇落露为霜。”枫树浪漫而祥和;高洁、友谊和思念;枫树高高在上,不屈的精神使我敬佩。
景色宜人的秋天,让我们有无限的感慨和无限的遐想!只要心中充满希望,你就可以穿越冬季,穿越严寒,就可以享受春日阳光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