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一年级作文我的发现
童年有有趣的事,也有办的傻事,也有一个个奇妙的发现。下面我就与大家分享一下我8岁时的发现吧!
20**年的一个炎热的暑假,我啊正在看电视吃着我最喜欢的零食。突然,妈妈要出去,但还有两件我的衣服没洗完。在妈妈临走前,对我说:“用肥皂手洗,不可以用洗衣粉或机洗。”
这是我可烦了,因为我想到用手洗会很疼的。在妈妈带上门来时,我开始偷工减料了,我马上找到了皮手套,然后去卫生间,洗了起来。
我洗呀洗呀洗,怎没也洗不干净。我心想:手疼就疼吧,豁出去了。我拿下手套,丢到一旁,开始用手仔细的洗了。洗了一个小时后,我的手上出了很多皱纹,我吓得要死,怕永远也回不了与原型了。我马上打电活给妈妈,告诉了事情的经过,妈妈不仅让我自己想,还对我说:“只要肯下定决心,找好办法,就一定行,加油吧!”
打完,我放下电话,气呼呼的就去想办法了。我用了家里所有东西(除了盐,家里没了),可就是没用,我一看垃圾桶里的盐袋子,我马上找起了盐。我找啊找,怎没也没找着。我自言自语的说:“家里没了吧!我去买吧!”我马上找到了钱,穿上鞋,奔向家对过的商店。
不过三分钟,我买回了盐。在我进门时,妈妈已经回家了,我对妈妈说:“我知道怎没让手恢复原形了,我给你看!”我马上把5勺盐倒入水中,再把手放进盐水里泡5分钟,5分钟到了,我立刻拿出手。这时,手手已经恢复了原形,爸爸也站在了门口看我表演。妈妈和爸爸都鼓起了响亮的掌声,我高兴死了!
爸爸走进来对我说:“潇儿,你真是个天才,长长大一定是个合格的科学家,你真棒!”“不是,我要当医生!”我马上接上话茬。“好了,不管当什么,你都是最棒的!”妈妈说。
这就是我8岁时发现的一个受到爸爸妈妈表扬的一个发现,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