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600
自我介绍600(1)
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XX.我的个子不矮,但和班上的高个儿比起来,就逊色多了。
和大多数同学一样,我今年也是13岁。
我的缺点。
主要是作事不麻利,自觉性不高,对自己的事不上心。
上六年级的时候,学校就在我家对面。
我却常常是七点半起床,要做半个多小时的准备才能出门,还经常迟到。
因此同学们叫我“迟到大王”。
现在,最起码六点多就要起床,才能有足够的时候吃饭、坐车等。
这对我是个挑战。
不过,我一定要借这个机会,改掉我不麻利的坏习惯。
另外,自觉性不高,上课不免做些小动作、讲话。
前几天大家都参加了军训,站着要一动也不动。
我感到通过这次军训,我的自觉性有所提高。
我也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改掉这个毛病。
我在当数学课代表时,有好几次本子忘发,作业没收齐,挨过老师不少责备。
我也希望改掉它。
我有决心改掉我的缺点和坏习惯。
我的优点:我和很多同学一样,也找不出我的优点。
我和父母讨论之后得出:较有上进心,较乐观。
五年级时我的成绩不算好,六年级时,我知道了努力学习的重要性,经过努力后,我在班上的成绩就比较好了。
遇到难题不会作就想“没事的,说不定突然想起来了呢?错了也没关系,吸取经验嘛。”至于我更多的优点,就靠大家的发掘了! 我的兴趣爱好。
我比较喜欢游泳,踢足球,也对军事感兴趣。
如果谁和我“志同道合”,就可以找我交个朋友。
对未来初中生活的期望。
我希望能在这三年里快乐地度过,能和同学们结下深厚的友谊,能从老师那里学到更多的知识和道理。
学习目标:能考上重点高中;在班上成绩应理想;能够超过小学时的同学。
我希望大家能够了解我,喜欢我,也希望同学们能团结友爱地度过这三年
自我介绍600(2)
尊敬的各位考官、各位评委老师:
通过考试,今天,我以本岗位笔试第一的成绩进入了面试。
对我来说,这次机会显得尤为珍贵。
我叫***,今年27岁。
7月我从**师范学校艺师美术专业计划内自费毕业。
由于从起国家不再对自费生包分配,使我与“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失之交臂。
幸好,当时河西马厂完小师资不足,经人介绍,我在该完小担任了一年的临时代课教师。
回想起那段时光真是既甜蜜又美好,虽然代课工资很低,但听着同学们围在身旁“老师”、“老师”的叫个不停,看着那一双双充满信任的眼睛,那一张张稚气的小脸,生活中的所有不快都顿时烟消云散了。
我原想,即使不能转正,只要学校需要,就是当一辈子代课教师我也心甘情愿。
不料,起国家开始清退临时工和代课教师,接到了学校的口头通知后,我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悄悄地离开了学校。
今天,我想通过此次考试重新走上讲坛的愿望是那样迫切!我家共有三姊妹,两个姐姐在外打工,为了照顾已上了年纪的父母,我一直留在他们身边。
我曾开过铺子,先是经营工艺品,后又经营服装。
但不论生意做得如何得心应手,当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始终是我心向往之并愿倾尽毕生心血去追求的事业。
我曾多次参加考试,但都由于各种原因而未能实现梦想,但我暗下决心,只要有机会,我就一直考下去,直到理想实现为止。
如今的我,历经生活的考验,比起我的竞争对手在年龄上我已不再有优势,但是我比他们更多了一份对孩子的爱心、耐心和责任心,更多了一份成熟和自信。
教师这个职业是神圣而伟大的,他要求教师不仅要有丰富的知识,还要有高尚的情操。
因此,在读师范时,我就十分注重自身的全面发展,广泛地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并学有专长,做到除擅长绘画和书法外,还能会唱、会说、会讲。
“学高仅能为师,身正方能为范”,在注重知识学习的同时我还注意培养自己高尚的道德情操,自觉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没有不良嗜好和行为。
我想这些都是一名教育工作者应该具备的最起码的素养。
您现在阅读的文章来自“中国人才指南网”,请记住我们的永久域名: 假如,我通过了面试,成为众多教师队伍中的成员,我将不断努力学习,努力工作,为家乡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决不辜负“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这个光荣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