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歌鄱阳湖读后感
这本书写的并不是很直白描述介绍鄱阳湖的美景,它是通过诗歌来表达的,来描述的。读《放歌鄱阳湖》有感,放歌鄱阳湖读后感
它写了月光下的鄱阳湖,被阳光照射的鄱阳湖。它也写了鄱阳湖的悲伤,鄱阳湖的欢快。作者赐于它情感,又是谁赐予他名字:鄱阳。
老实说,我并没有看过鄱阳湖,说来也奇怪,我并没有萌发要去看鄱阳湖的想法。也许是因为我从小都不喜欢看大海大湖泊,我觉得他们看起来很可怕,怕它们会把我吞噬掉。就连每次经过八一桥的时候,我心里都毛毛的,但我看了这本书之后,作者把鄱阳湖描绘得太美,太神秘了,使我萌生了想去看它的想法。
这次国庆节,我以为终于有机会去看了,谁想到会是爷爷大寿,而且还要到亲戚家吃饭,做客,得了,没时间去看鄱阳湖了,只希望每每做梦时会梦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