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简短发言
超简短的运动会发言稿
有多少次挥汗如雨,伤痛曾添满记忆,只因为始终相信,去拼搏才能胜利。总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热血在赛场沸腾,巨人在赛场升起。相信自己,你将赢得胜利,创造奇迹;相信自己,梦想在你手中,这是你的天地。当一切过去,你们将是第一。相信自己,你们将超越极限,超越自己!相信自己,加油吧,健儿们,相信你自己。
极短的运动会发言稿
广播里听不到您的声音,领奖台前看不到您的身影,您说:“这是应该的”。 但是,如果没有您的认真和公正、严谨与洒脱,就不会有那么多成功的喜悦,也不会有那么多凯旋而归。 您,才是真正的奉献者,相信经您之手,会有更多的胜利者涌现出来,才会有更多的冠军向我们走来。 一切感激的话都显得苍白无力,唯有向您道一声“您辛苦了,尊敬的裁判员”。
致运动员的发言稿
不为掌声的诠释,不为刻意的征服,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脚步,心中坚定的信念,脚下沉稳的步伐,你用行动诉说着一个不变的真理,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希望在终点向你招手,努力吧!用你坚韧不拔的毅志,去迎接终点的鲜花与掌声,相信成功属于你。
我们选择,我们追求,我们同样将胜利,此时此刻,跑道便是我们精彩的舞台,声声加油便是我们最高的奖项!终点永远在前方,成功永远在心中,论何成功,谈何荣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个:拼搏!当一切不再遥远,洋洋洒洒的快乐,是秋天最美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