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初中教师节作文600字
9月10日这一天注定不是平凡的一天。
这一天是我们学校最热闹的一天,五彩缤纷的标语与那五颜六色的彩旗似乎在宣告着今天是不平凡的一天,今天是教师节,是那日夜为我们操劳为我们奔波为我们不辞辛劳耐心教导我们恩师的节日。
不过在所有班级欢庆的同时有一扇门紧闭。没错,那正是我们班,为什么?因为我们的数学老师就是班主任竟为了一道复杂的数学题,把我们关在教室里,他在上面算我们在下面算,这可苦了我们这群“野孩子”,本以为今天可以肆无忌惮的大玩特玩,可谁曾想到“人算不如天算”此时我们心中犹如猫尾在抓,闹心的很,怎么可能有“闲功夫”去做那些数学题,现看看我们那班主任,那智慧的双眼与在草稿纸上飞速的钢笔成正比,那种好像所有的人和物都与他没有任何的关系,只有那道复杂的数学题。
可能是累了,正准备趴下时却看到老师那双充满智慧的双眼亮了起来,然后用他那充满庄严与磁性的声音对我们说:“同学们,这道题的解题方法应该用设未知数的方法解析这道题”说完便开始告诉我们解题的技巧和解题的方法,直到此题讲完已经是下午就是从中午到了下午,而我们此时也精神了,因为夜晚还有一场教师节晚会,当教师节晚会开幕时,我们的老师居然在全校师生面前对着我们说:“同学们,谢谢你们无声的陪伴着我度过了这个难忘的教师节,谢谢你们!”此时存在我们心中的那一道阻碍已经消除,有的只有对老师的感谢,此时我们流下了感动的泪水,顿时掌声响起。
老师,感谢您,感谢您教会了我们知识,同时您的这句话更教会了我们做人。
或许这个教师节是我们一生永远难忘的教师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