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师恩难忘,师情永存!每个人的内心深处总会有那么一个角落,那里珍藏着属于自己美好回忆,在那里,埋藏着我们对老师的的真挚的情感,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只要打开感情的阀门,我们对老师的感情就似乎像决了堤的洪水一样倾泻出来……
人的一生漫长而短暂,在这些人生历程中,我想,最令我们感到言谢,刻骨铭心的当然要数我们学习成长过程中的每一位谆谆教导我们的老师,他们把他们自己生命中所有的知识都无私奉献给了我们!老师,您不是亲人胜似亲人啊!
老师,您是天使的化身,把我们从懵懂带到成熟,从软弱到坚强,从无知到博学;老师,您是茫茫大海中的一座灯塔,当我们在大海徘徊时,您会帮我们找到大海的彼岸;当我们被困难压倒在地,老师您用那智慧与关爱融成的目光看着我,使我们有勇气再自己爬起来……
不仅我们对老师心存感恩,许多中外名人都对师恩永不忘记,我国的伟大数学家华罗庚访苏后回国,在一次会议华罗庚坚持要老师走到前面,还用了一句数学语言:“应该是老师走在前面!”这句话包含了华罗庚对其恩师的尊重和敬仰呀!正是这种尊师重教的优秀品质,一定程度地使他成为文明世界的数学大师!
雄鹰感谢蓝天,是因为蓝天让它翱翔;而我,要感谢我的老师!
老师,谢谢您用生命之光照亮我们人生的旅途,感谢您谆谆的教导,耐心的奉献……
最后,我想对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我爱你们!”
师恩难忘,师恩助我们攀上知识的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