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因你而精彩
你静静的离去,一步一步孤独的背影,多想伴着你,告诉你其实我多么的爱你。题记
这是《懂你》的歌词,写给母亲的一首歌。我想说母爱,生命因你而精彩。
一年又一年,风霜遮住了笑脸,一年又一年,我们在母爱的呵护下走过童年,走在滑稽的阳光大道上,回头看过去这一路上是爱在伴随我度过的日日夜夜,15年的春夏秋冬,妈妈把自己的青春,全部的爱都给了我,给了我一个幸福的温馨的家,妈妈我想对你说:在我生命中,因为您的爱而精彩。
花儿静静的绽放,夕阳河边走,举目望苍穹,走过河边看夕阳,手牵着妈妈的手,一双小手牵大手,那是十五年前,如今一双柔滑的手牵一双粗糙的手,妈妈的手不再柔滑,因为她用这双粗糙的手为我筑起了一个充满爱的家,妈妈的手变粗糙了,但是我们的家变得明亮了。妈妈我想对您说:生命,因您的呵护而精彩。
清清的河水是我流淌的泪,窗外明月光映照在我的脸庞,爱萦绕在我耳旁,“快,吃饭了,外面凉”。爱的声音不再是唠叨,而是这世间最动听的音乐。我想告诉你,在您的唠叨中,我长大了,懂事了,生命因您的唠叨而精彩。
是母亲给予我生命,给予我一双手,让我可以通过奋斗,迎接成功。
穿过岁月的春与秋,尝尽了世间的爱与愁,让我感知母爱,走过千山万水,让我明白,再美的地方,也不如有母亲的地方温暖。生命在继续,母爱就不会停止。偎依在母亲温暖的怀抱,我想说:母爱,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
人生一辈子,又有几何知遇?只有母爱最慷慨,在成长的路上,有母爱伴我成长。母爱,生命因你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