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因你而精彩
仙人球们:
你们好!
可爱的仙人球们,你们是沙漠中顽强的绿色植物,你们是生命力顽强的象征。仙人球,你们在无私而默默无闻的奉献着。你们本来在圆溜溜的身体上布满了一片片嫩绿好看的叶子,给荒无人烟的大沙漠增添了一丝绿意。到了无边无际的沙漠了,有很多人都把随身携带的唯一水源喝光了,他们个个喝得唇干舌噪,马上就要到在滚烫的沙子了。这时,绿色使者们D仙人球给了他们希望。他们疾步走到你们的面前,拿刀把你们的一部分砍下来,然后贪婪地吮吸着你们清凉可口的汁液。而你们却忍着痛,默不作声。后来,越来越多的人都来喝你的汁液,你不仅不埋怨,而且为人们,你们因为不要让水份流失过多把自己可爱美丽的绿叶变成了又“丑”又尖的刺。别人认为你的刺又丑又尖,可我不这么认为,那尖尖刺是你顽强的集中体现自处,这时你无私奉献的证明!虽然你的绿叶已经退化了,但你仍没改变,你的身体还不是绿色的吗?生命因你而精彩!此致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