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作文
冒险
提到冒险我就有很多话要说,有一次的冒险现在想起来也感觉有点懊悔,那回我在外面玩得逍遥快活,家里人找得心急火燎,想想真是很不应该呀!
我记得是小学二年级放寒假时,麻晓辉在楼下叫我去放鞭炮,快要过年了,哪个小孩子不喜欢玩鞭炮呢?我立刻下楼去和他放了,那时爸爸刚好要外出办事,去时,他对我说:
“不要走太远,放时要注意安全。‘我和麻晓辉在楼下东放一个,西放一个,感觉有点无聊,于是就跑到大坝边去放。我们到那儿,又玩起战斗的游戏,我是总司令,他是军长。我们率领部队出发了!又到兰江边,看到那潺潺的流水,我忍不住在一旁玩了会水,一不小心我差点掉到江里去了,幸好麻晓辉拉了我一把,真是惊险呀!我们经过那密密的草丛时,有点忐忑不安的,害怕里面有虫,蛇之类的。又来到工地闲置的房子里头玩,那里面有点黑,我正往前走,突然听见嘭的一声,原来是他放了鞭炮,哎哟,把我吓坏了,我们走出了房子,再回到家,已是三个小时过去,爸爸还在找我们呢!他见到我,他批评了我们,我也承认了错误。
这次冒险真是我脑海里抹不去的回忆呀!
森林冒险记
我是一个活泼、酷爱冒险的男孩,我有袋冒险工具,里面有小刀、信号枪、小铲子……外出时,我爱把它们随身携带在身边。
有一次外出时,我迷了路走进了几十里荒无人烟的大森林,幸好冒险工具都在我身边,我打算冒一次险。
我找了一个背风的山洞来住宿,并在里面挖了一个坑,用来生火煮食物。我首先找了一根又细又结实的木棍,用小刀将树枝削尖,在小溪里叉鱼。我头往水里一栽,身体一伸,两脚往上一登,钻入水里叉了一条又肥又嫩的大鱼。然后,我拿着小铲子去比较潮湿的地放挖了一些鲜嫩的野菜。便回到山洞里,把随路捡到的枯木放进坑里,随后,我又用不停木棍地转动木棍来转木取火。不一会儿,山洞里发出了亮光。我便亲手做菜、烤鱼。我亲口尝了尝自己做的菜,味道非常香甜。
就这样,过了十几天,直到有一架直升飞机飞过。我忙拿出信号枪,向天空发射了仅有的一颗子弹。驾驶员看见了我,便立即降落,将我送回了我自己温暖的家。
这是我第一次真正的冒险,也是我最意义的冒险。
《冒险小虎队》有感
《冒险小虎队》这本书主要讲的就是三只小虎在一起冒险,注意这里的三只小虎不是真的小考虑,而是人,他们就是波尔格碧吉、坎平斯基路克、施泰固伦纳帕特里克这三人。我学得这三只虎很机智勇敢,他们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会一次次地化解,他们的勇敢令我佩服,我最佩服的是坎平斯基路克,因为他很聪明,我记得书上有一次写到三只小虎在一家旅馆里遇到了伯爵夫人的鬼魂,但是这个伯爵夫人的鬼魂还是被路克识破了,这个鬼魂是假的。所以我非常地佩服他。小虎队中的碧吉我也插佩服,她非常会吃,而且她做起家务来也是一位高手,当然,小虎队中的帕特里克也很厉害,他的力气很,肌肉很发达,他还可以做一些家务,厉害吧!而《冒险小虎队》这本书时的都是三只小虎冒险的经过,我认为我应该多多向他们学习!我喜欢看《冒险小虎队》这本书!
冒险王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套书,叫《少年冒险王》,我这个“小书迷”欣喜若狂。因为前几天我的书看完了,一直闹着买书看。现在有了这套书,就不愁没书看了!我翻开书,津津有味地看起来,一口气看完了第一本书。
四个喜欢探险的少年香蕉熊、水桶妹、小机灵、聪明吴。他们因为听说了一个故事,或者说是一个传说,真以为这个地下有矮人王国的存在。四个少年利用双休日到处探寻。意外发现了一个神秘的山洞,山洞里面干净宽敞,并且错综复杂。他们举着火把,多次进入这个洞里,并发现了许多神秘的痕迹,又落入了一群小偷的手里。经过四人同心协力,终于逃了出去,又报了警,将小偷们绳之以法。
这个故事表现了四个人的机智、勇敢与毅力,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