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王国之旅作文
梦幻王国之旅
广西区忻城县 忻城县实验小学 五<3>班 罗雨晴 <1>法师巴卡
话说在月亮城,那里有个别墅,这里面住着我DD世界上最年轻的幻想家。你可别以为我整天舒舒服服地呆在家里,我得动用自己超凡的想象力来为世界上的人提供精神粮食。
今天是我十二岁的生日,我起床后,没刷牙,没洗脸,没吃饭。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来到门前,看看我的生日礼物。哇DD!这是我第十次用这个感叹号。只见堆积如山的礼物尽收眼底。忽然,我看见了一个水晶小盒子,我左看看,右看看,终于发现一个小纸条,上写:“叽哩呱啦国赠”。咦,怎么还有这么一个国家的名字呢!这也许是世界上一个最偏僻的地方吧。我也没多想,急忙打开盒子。嘿!一个巴掌大的透明小人显露在我眼前。它戴着蓝宝石帽子,穿着红钻石鞋子。我惊讶得半天合不上嘴,可又冷静下来,毕竟我是幻想小作家吗!它细声细语地说:“我是魔法师巴卡,我可以满足你任何一个愿望,作为“叽哩呱啦国”送给你的礼物。“
啊,一个愿望!我把我梦寐以求的一个愿望告诉了巴卡DD到幻想王国去。
巴卡二话没说,就念起咒语来。奇迹出现了,只见七个星球“哗”的一声映入了我的眼帘。突然,这七个星球组合到了一块儿,变成了一个七彩隧道,于是我便踏上了七彩之桥,我们的历险之程就这样开始了。
<2>来到梦幻王国
不知走了多长时间,也不知走了多长的路。巴卡忽然大叫一声:“到了!”我一惊,“扑通”一声跌倒在地上。往后一看七彩隧道消失了。向天上一看,太阳和月亮并排挂在上面。太阳一半红一半绿;月亮周围有一大群星星,有红的、有绿的、有蓝的……各种颜色都有,不可思议,太不可思议了。
街上的建筑物华丽高大,可仔细一瞧,不论是什么,上面都在醒目的地方贴着一张纸条。我觉得挺奇怪,叫住了一位行人问这是怎么回事。这位行人一转脸,吓了我一大跳,这不是小猫汤姆吗?它的肩上还坐着老鼠杰利呢!它们对我说:“这儿是梦幻国,这里的一切都在不断地变幻着,这纸条是国王的封印,有了它,东西就不会再变了。
我看见远处有一家商店,就对巴卡说:“我们到那去看看吧!”我刚要迈步,腿一软,一屁股坐在地上。我带着哭腔对巴卡说:“巴卡,我实在走不动了,快想想办法吧!”巴卡挠挠头皮,说:“我有办法了。”说着,拿了四颗葡萄,吹了一口气。嘿,不愧是魔法师。我们坐着汽车,不过5分钟,就到了那里。那是一个大商店,我们一进去,见屋里空荡荡的,只有一个白发苍苍的老爷爷。只见一阵轻烟拂过,那东西变成了一瓶墨水,老爷爷赶快把手里的纸条贴到了墨水瓶上。我问老爷爷:“老爷爷,你的商店怎么只有你一个人呢?”“当然了,买东西的人都是提前定货,谁知道这商品什么时候才变成他们需要的。”
我问了人家半天了,总不能一样东西也不买吧。我看到了那个燕子风筝,就对老爷爷说:“对,我就要那个风筝,”老爷爷眼疾手快,啪地一声,那风筝就变了。“一共二十叶”老爷爷说。怎么还有这样一个钱的单位?我正在纳闷,只见巴卡掏出了两个葡萄,一吹气,那葡萄变成了一堆树叶。巴卡付了“钱”我们便出去了。这里哪有车呀,门口只躺了一在面包。噢,原来巴卡忘了贴国王的封印了。“这可怎么办?”我想。只见巴卡不慌不忙地掏出了一颗葡萄往风筝的嘴里一塞。嘿,变成真燕子了。我们急忙骑到燕子背上。
一路上,我看到的公都是最熟悉的人,“美少女战士、太阳之子、花仙子、蜡笔小新……”我们就这样向王宫那儿飞去。
<3>掉进大烟囱
我们在天上飞呀,飞呀。风筝根本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我着急地对巴卡说:“巴卡,你倒是快想想办法让我们停下来呀!”巴卡一拍脑袋说:“有了!”只见他又拿出了一个葡萄吹了一口气,再往燕子嘴里一塞,那燕子一下子从凌空中坠了下来。巴卡悔恨极了,恨自己拿错了葡萄,便又从黑衣袋里掏出一颗葡萄往嘴里一扔,巴卡的肚子顿时变得鼓鼓的,像一个大气球。巴卡一落到地面就急忙去找我,生怕我摔出个三长两短的。再说我吧,我掉进了大烟囱,一直向下坠。嘿!烟囱里不但不脏,还非常干净。用手一摸软绵绵的,小舌头一舔,甜丝丝、凉冰冰的。我还没回过神来,就“扑通”一声摔倒在地。啊,原来是冰淇淋做的,我真恨自己没多吃两口。这里,一群人向我逼近,大概是掉进厨房了吧?他们个个眯着眼睛看我,怪吓人的。“你们干嘛要这样看着我。”看得我心里毛毛的,发起脾气来。“真是怪人,快带她去见国王,”“对,带她云见国王。”这些人都七嘴八舌地说着,把我带到了大厅。
我来到大厅中央,这里的摆设也挺不错的。天花板和柱子都是奶油咖啡等不同的味道和颜色做成的,那上面都描着金花彩画,真漂亮。再一看地板,咦,这玻璃吗?现仔细一看,原来是一丈多厚的冰糖,他们毫不客气地将我扔到了薄荷宝座前,巴卡看到了我,也松了口气。只见一个胖乎乎的小人,绿油油地头上戴着面包香橙的皇冠。我不知怎么了,着迷似的向国王走去,国王也一样向我走来,我们激动地紧紧拥抱在一起。巴卡看到这情景,脸上一脸迷惑。我便告诉他:“我俩可是老朋友罗!这是我编出来的《艾米尔食品王国》中的南瓜国王。巴卡恍然大悟,击我一拳说:“真有你的!”我嘿嘿地笑了起来。
<4>恶魔刀不搭
“报DD”咦,这不是明星老鼠吗?“报,报告国王,刀不搭又占领了冒险岛!”国王听了立刻愁眉苦脸,大臣们也垂头丧气。我急切地问:“这是怎么回事呀!”“噢”国王重重地叹了口气。“你不知道啊,我,国王以及全体公都是被你们幻想出来的。你们幻想出来的事在这里也无一例外都会发生。”噢,原来如此,原来太阳之子,美少女等以及建筑物都是出自于想象呀!国王又轻声轻语地说:“不知最近的那个可恶幻想家编出了一本《魔神英雄坛》,于是故事里的魔王刀不搭也就来到了我们这里。”国王的鼻子一阵发酸,眼泪禁不住流了下来。于是《口袋里的小龙》里面了巴迪把事情一五一十地说了出来。
自从刀不搭来到这里以后,这个国家便鸡犬不宁,人们每天都提心吊胆,心惊肉跳。他还利用法力把国宝“梦幻之花”盗走,如今又占领了冒险岛。
“你们都知道我这顶漂亮的大花帽吧,刀不搭居然用法力把我的帽子变成了大锅……”花仙子一边诉苦,一边“呜呜”地哭了起来。“那还不算什么呢,有一次我们兄弟三个正准备去吃那黄澄澄,软绵绵地面包,我们一咬,居然是个汤勺!”三个小猪中的老大说着把自己咬掉的那个大门牙的牙床指给我们看。
“噌”地一声,巴卡站了起来,他再也听不下去了,说:“哼,可恶的刀不搭,看我不把梦幻花夺回来!”别看我是个小女孩,但也爱打抱不平,我拍拍胸脯也要和巴卡一块去应战。
<5>无边无际的沙漠旅行
顺着公路,我和巴卡迈着大步向前走去。这道路越来越窄,逐渐变成了羊肠小道,当它完全消失后,出现在我们眼前的是无边无际的沙漠。火辣辣的阳光,像抹在沙漠上一样,金灿灿的一片。
我嘟嘟囔囔地说:“巴卡,你这么小,怎么去打刀不搭?”巴卡二话没说,掏出了一个葡萄,一口吞进肚里,他每吞一个,就长大了一圈,他连吞了三个,就和我一样大了。
文笔流畅,想像力丰富,不错!结尾部分可得再努力完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