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元旦节作文
今天我特别开心,因为今天是元旦节,我在老家吃了茴香肉馅的饺子,还和表弟玩儿了一天。
早晨,我早早的起了床,听见主卧室里传来的电视声,我跑过去,和爸爸妈妈一块儿躺在床上看电视。看了没多久,妈妈起身去上班了,我就坐起来在床上看起电视来。
过了几小时后,爸爸醒了,我赶紧去洗漱穿衣服,爸爸也起来洗漱穿衣服。又过了几分钟后,大姑姑给爸爸打电话,我去叫哥哥起床,我们一起下去,坐到大姑姑的车上,回老家了。
到10点多的时候,我们到老家了,我和表弟下车去屋里。在屋里待了几分钟后几分钟后,我们就觉得没意思,表弟建议跳跳绳,我十分赞同这个建议,我和表弟就拿着跳绳去院子里玩去了。
我们玩了一会儿后,就玩儿腻了,我建议玩《我的世界》真人版,表弟非常赞同我的建议。游戏开始之前,表弟让我当人,而表弟就当剩下的角色所有的。
玩儿了几分钟后,饺子煮熟了,我就和表弟进去吃饺子。进去后,我发现饺子是茴香肉馅儿的,我非常喜欢吃,我吃了一碗,表弟不喜欢吃绿色的,所以大姑姑就给表弟盛了8个饺子。我和表弟吃完后,我们两个各盛了一碗汤,喝完后,我们又出去玩了。
有意义的元旦
时光就像一条永不停息的小河,匆匆的、悄悄地从人们身边流过。不知不觉中一个值得回忆的匆匆的走了,迎来了。
元旦的到来,家家户户都在欢庆,我们家也不例外。
一大早,我们家就早早准备好去了北海公园。刚进公园大门,北海的景色之一——白塔便映入了我的眼帘,它是那样的高大、雄伟。走过石桥,绕过小亭,便来到了山顶。看美丽的白塔,以蓝天作称以绿树为家,简直就是一幅美丽的图画。近看白塔,就像一个高大的巨人站在那里。下了山就来到了湖边,这条河就像一面镜子,把弯弯的石桥、高大的山都一一倒映在水中。微风吹过,湖面上荡起粼粼波纹。沿着湖边,我和奶奶来九石壁。闭上的龙有的互相嬉戏,有的在云雾中穿梭,还有的低头咆哮……让我不得不赞叹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和才干。啊,时间不早了,我和家人只能回家了。
到了家,妈妈和奶奶就开始忙活起来,他们要包饺子。坐在旁边的我开始有些迫不及待,就上前对着奶奶请求道:”奶奶,我可以帮助您擀饺子皮儿吗?"奶奶爽快的答应了。我开始拿着我的小擀杖一个一个的赶了起来。在我们一家人齐心协力的努力下,十几排饺子呈现在了我们的眼前,我看着这些饺子,心里美滋滋的。奶奶看我们几个都饿得饥肠辘辘了,赶紧把饺子下锅了,我们一家人坐在一起吃了一个美满的团圆饭。
这真是一个既充实又有意义的元旦啊!
欢庆元旦
我一走进教室,不由地张大了嘴,“哇!教室太美了。”我仿佛置身于画卷中,教室上空挂满彩旗,清风拂过,它们就像一位位舞者在上空翩翩起舞;四个颜色不一的气球挂在教室上空,微风吹来,气球摇着小身子,好似在对我们招手。
让我更惊奇的是教室里还有几位家长忙前忙后,说是要和我们一起“庆元旦”,还有趣味比赛呢!正在我好奇地时候,唐炜晰妈妈来给我们讲比赛规则,她告诉我们玩的是夹乒乓球通关,每组派出代表先夹住球,再把球放入盘子里,看谁夹的多。比赛升级时,先夹好球,用手托住球,向终点跑去,把球放在盘子里,再跑回去夹球,一分钟达到三个球,就算比赛通关。
第一轮比赛开始了,我们组派出了刘茂晨,她是个心灵手巧的女孩子,她一定能为我们组争光!“预备,开始!”随着裁判一声令下,代表们争分夺秒地夹乒乓球。“加油,刘茂晨,刘茂晨,必胜!”我把我的加油牌高高举起,为她加油助威。果不其然,她获胜了!
比赛升级了,陈梦妍代表我们组雄赳赳,气昂昂地走上了讲台,看起来很机灵。比赛开始了,陈梦妍一夹,球就像个乖巧的孩子,服服帖帖的在筷子上不动了。其他组进展的可不顺利,球在他们的筷子下滑来滑去,他们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陈梦妍又夹起一个个球运过去,可好景不长,在运输第四个球时,球掉了。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就在这时,裁判员大喊,“时间到!”!同学们赶紧数球,“我们赢喽,刚好3个!”教室里一下子爆发出欢呼声。
时间悄悄流逝,快乐的游戏结束了,我依然沉浸在这美好的氛围,新年就要到来,我也希望新的一年能向今天一样充满欢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