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毕业典礼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在此召开我校20XX届学生毕业典礼。伴随着成长的喜悦,洋溢着即将收获的兴奋。在此,我谨代表即将圆满毕业的学生向所有老师奉献上我们最诚挚的祝福!
时光如陀螺飞转,岁月似流水无情。三年的时光渐渐流走,大家从懵懂学童渐变为青涩少年。我们一起走过四季,共享知识,收获成长。但这所有的一切,都将沉淀于美好的回忆中,从现在开始,大家将扬帆起航,驶向人生另一处美丽的港湾。此时此刻,回首曾经走过的三年初中生活、与师生情意、同窗岁月,我们都难以抑制住内心的激动,惜别难舍之情油然而生。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此刻离歌又起,但是,离别也同样美丽,因为它是欢聚的序曲!到那时,我们也许会哭泣,但别在意。有人说过,这就是青春的证据。是它,让我们拥有了回忆,懂得了珍惜。其实,离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忘记了自己。每时每刻,每个人都要做最好的自己。我相信,我们将用自己的行动表明,我们不愧为大方三中的优秀毕业生,我们将一同搏击风浪,勇往直前,实现自己上名校的梦想。
最后,我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同学们都能在中考中取得满意的成绩,用你们灿烂的微笑去迎接明天新的曙光。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