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水果苹果
Pstyle=“TEXT-INDENT:1em”>我最喜欢的水果苹果福建省南靖县溪边中心小学四年(2)班郑璐鸣
我喜欢吃水果,称得上是一名响当当的吃水果“大王”了。水果品种繁多,如:瓜中上品西瓜、果中皇后荔枝和水晶明珠葡萄等等……但我最喜欢的是山东盛产的苹果,因为它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记得小时候,有一次,妈妈买了五六个红彤彤的大苹果。我拿了一个红苹果洗后,摸摸它那光滑的“红衣裳”,又闻闻它,一股清香扑鼻而来,我恨不得狼狼地咬它一口。苹果圆圆的,和柑桔一样大小,遍身滑溜溜的。没有熟透了的苹果,绿绿的,慢慢地由红色占领了绿色的“领地”。最后苹果熟透了,变得红黄相间。没熟透的苹果,咬上一口,又酸又涩,难吃极了。熟透了,就甜丝丝的,叫人越吃越爱吃。
听说,苹果有许多种吃法。可以加工成苹果干、苹果汁、苹果沙拉等……苹果含有许多维生素,多吃有好处,没坏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