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种水果水蜜桃
华妍教育培训学校三年级曲展凝
我喜欢吃水蜜桃,它没有火龙果漂亮的外表,没有樱桃的小巧玲珑,没有西瓜清爽可口,但是我看见你那粉粉的果肉,我就忍不住流口水。
水蜜桃外表呈浅粉色,像穿上了一件粉色的衣服。衣服外面像抹上了一层胭脂一样,毛茸茸的,说来奇怪那小毛毛抓在手上你一会儿就会痒痒的。它和苹果非常相似,如果把它和苹果放在一起都会拿错的。果肉鲜嫩,和椰子一样都有白白的果肉,有的桃子果肉是黄黄的。
我先把皮扒下来,然后忍不住咬了一口,一股甜甜的浓汁从我的牙缝流到了我的衣服上,我想就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水果,也没有水蜜桃好吃。水蜜桃有大量的维生素,可以帮我们补充各种身体需要的营养。
啊,水蜜桃,你比新疆的葡萄更加美味,比海南的椰子更加诱人,比海南的椰子更让我回味,我一看见你,就想马上吃上一口,我最喜欢吃水蜜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