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最好的水果
在众多的水果中,你知道我最爱吃的是什么吗?也许你会说:“是苹果吧!”对,我是最喜欢吃苹果了。
苹果圆圆的,像一个小皮球。苹果的皮有的是青青的,有的是又红又青,有女是又红又黄的,还有的是红红的。苹果的果肉又酸又甜,准让你吃一口就想吃完这整个苹果。
各种苹果都各有其用处,比如:肥胖者吃甜苹果,糖尿病吃酸苹果,解便秘吃熟苹果。苹果含有维生素、矿物质、糖类、脂质等,构成大脑所必须的营养成份。
小朋友,你们说苹果是不是最好的水果呢?
水果皇后苹果
小朋友,你猜我最喜欢吃什么水果吗?对了,是苹果。
苹果圆圆的,有的像橘子一样小,有的却像小西瓜一样大。苹果的种类很多,像红富士、黄香蕉、红香蕉……数也数不清,据说全世界约有上万个品种,怪不得被称为水果皇后。
苹果的营养很丰富,她含有维生素A、C、E及蛋白质、脂肪、柠檬酸和磷、钙、锌、钠等微量元素,功效也很多,比如:补脑健血、安眠养神、润肺悦心……
苹果的吃法也很多,我最喜欢切成一片一片地来吃,最讨厌整个一起吃,因为每次吃的时候,汁水总会粘到鼻子上,而一片片吃就不同,你可以一边干别的事,一边享受那香香甜甜的味道,让人尝到一种沁人心脾的感觉。
怎么样?口水都流出来了吧,以后我一定和大家一起品尝,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