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伤的季节作文700字
我总是站在时光的边缘
看,季节的轮回
岁月,悄然划过
唯有文字,将时光定格
今夜,我不说文字
不说音乐
只说你,说已经到来的秋季
是如何,在我眼中,共长天一色
秋,迈着优雅的脚步轻轻走来。当第一片叶子在风中翩跹起舞的时候,一份感伤穿潜于我的心海,伴着一声沉重地叹息,悄悄地坠入记忆深处。
盛夏已经远走。那些处处透着浓烈阳光味道的日子,已经悄悄地走过我的生命,似乎还没来得及仔细品味,秋,便裹着长长的惆怅逶迤而来。
未别已相思,欲泪偏生笑。此刻,谁解我心?
其实,对于季节,是不需要留念与渴盼的。季节的变换有其固有的规律。只要生命存在,总会再一次地邂逅。可我终究是一个感性的人,知道时过境迁的再一次邂逅,一切都已改变。人生,就在与季节的一次又一次邂逅中快速又缓慢地耗尽。
许多的往事值得回忆,却无法提及。许多的心事值得咀嚼,却不可言说。许多的梦想值得向往,却不可写出。季节交错间,许多的许多被时光搁浅。
我企图用文字定格每一个季节,然,滚滚而来的尘事间,太多的负累让我的企图成为一个遥远而模糊的梦幻。当我的笔墨还没触碰到夏的热烈,我的脚步已踏进秋的萧瑟。
秋,无疑是一个感伤的季节。就像在感伤至极的情绪中,突然听到一首映心的歌曲。每一个音符,每一句唱词,都贴切地落到心底最柔弱的伤处,融合进血液,在周身流淌开来。于是,感伤的情绪终于找到了出口,一发不可收。
秋,给予我的,不是枫叶片片的浪漫情怀,不是秋菊淡淡的离别愁绪,而是清月悠悠的忧伤叠寄。
在秋日的黄昏里,漫步。夕阳西斜,落叶满地。一颗落尘的心开始安静。想念,疯一般蔓延。落日余晖的映衬下,我看不到清澈的爱恋。
秋风秋雨秋叶飞的季节,想起你,就有一种心跳的感觉。想起你,就有一种心酸的感觉。
秋去秋又回。你,在我的想念里,清晰。你,在我的眼晴里,模糊。季节的轮回中,我感觉不到你拥我入怀的温暖。人们常说,时光可以湮没一切。爱情。生命。可是,秋风低回的今夜,我的思念仍绵长如秋水。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让我心悸又心醉的秋呀,赐给我如此美妙的景色,又带给我如此忧伤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