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海盗船
记得我第一次坐海盗船是在九岁的时候,虽然九岁了,可我还是很胆小,怕得不得了,那一次的经历可能使我终生难忘。
放暑假了,我和表姐去环岛路的游乐园玩。游乐园里有很多惊险游戏,我光是看着别人玩就心惊肉跳,更别说是自己去玩了。表姐拍拍我的肩说:“你敢不敢去坐海盗船呀?”我从来没坐过,我怕万一坐不稳掉下去,那会要我的命的,我害怕,于是摇摇头。但转念一想,如果让表姐知道我是胆小鬼,那会成为她笑话我的把柄,于是我小声地说了声:“敢。”表姐把我带到了售票处买了两张票。我看着海盗船前后摆动着,坐在船上的人们发出可怕的尖叫声,我吓坏了,早知道就不答应姐姐了,胆小鬼就胆小鬼嘛!
海盗船缓缓地停了下来,人们从上面走下来。轮到我们了,我的心都快跳出来,双腿发抖。表姐看见我害怕的样子,在一旁偷笑。我和表姐上了海盗船,坐上位子,系好安全带,心里踏实多了。海盗船缓缓地移动起来,我双手紧紧地抓着座椅,生怕掉下去,心似乎就要蹦出来了。海盗船刚开始摆动的幅度很小,渐渐地,急速上升,很快升到了半空中,我顿时感到有一股强而有劲的旋风正疯狂地向我刮来,我吓得把眼睛闭上,冷汗直流,以前听同学们说海盗船恐怖,我不以为然,现在自己坐了,才知道真的是这么恐怖!怕有什么用呀,我暗地里给自己加油:不要怕!不就是个海盗船吗?于是我慢慢地睁开双眼,看到下面小如蚕蚁的景物,房子就像火柴盒一般大,我心想:这么高,万一我现在掉下去,是会粉身碎骨的呀!我极力让自己镇定下来,海盗船上那么多人,掉下去的也不一定是我呀......船逐渐下降,我有点喘不上气,身体感觉往下沉了一下,只听见风在耳边呼呼地叫。我有点不害怕了,提起的心也落下了一半。突然,表姐大叫起来:“啊”我急忙转过头,只见表姐脸色发青,浑身是汗。怎么了,难道是海盗船出故障了?我们会掉下去吗?表姐害怕,我也跟着害怕起来,随后我也大叫起来。船终于停下来了,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用手擦干额头上的汗珠,扭头看看表姐,她面无表情地呆在那里。我拍了她一下,她才清醒。我笑着对表姐说:“表姐,你的胆子也不大呀!”表姐擂蔚匦α艘幌拢说:“你的胆子真大,额头上尽然没有一滴汗珠。”我得意地笑了。
这次坐海盗船,我的胆子变大了,也变的勇敢了。这也证明了我不是个胆小鬼,同时也明白了一个道理:无论什么事,只要有勇气,你就可以挑战它,并战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