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妈妈带我去游乐园玩。
到了游乐园,我看见老姑父一家在玩,我对妈妈说;‘‘您跟老姑、老姑父他们说会话,我和姐姐还有弟弟去玩。’’妈妈说;‘‘好,去吧。’’我和姐姐还有弟弟去玩旋转木马,来到旋转木马前,弟弟说;‘‘姐姐,我不会玩,你们能教我吗?’’我和姐姐异口同声地说;‘‘好。’’我和姐姐坐上了旋转木马,我我们在把弟弟抱上来。我告诉弟弟,一定要扶好,要不你就要掉下去了,弟弟果然掉了下去,这时候他知道做什么事都不能掉以轻心。让我再把他抱上来,他按照我说的话去做,旋转木马开始了......
旋转木马结束了,妈妈走过来说;‘‘我们该回家了。’’弟弟说;‘‘舅妈,我想姥姥了,我能跟着一起回去吗?’’ 姐姐也这样说,妈妈说;‘‘好啊,走吧。’’我们跟老姑父、老姑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