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来了!”我梦寐以求的新电脑终于来了。
带着对新电脑的想象和期盼,咋晚我躺在床上兴奋得翻来覆去睡不着觉,脑海里时时浮现着想象中的新电脑模样,直到很晚,很晚……
新电脑是银黑相间的,端庄的主机、母子音箱、液晶显示器、多功能的键盘、光电鼠标,帅极了!听电脑师傅讲,新电脑CPU是奔四2・4、硬盘120G、内存512兆、DVD光驱……太棒了!高贵华丽的外表,超新高级的配置,我内心的兴奋一下子涌遍了全身,真的是心花怒放了。
新电脑一装完,我便迫不及待跳上椅子,双手并用,一会儿鼠标,一会儿键盘,一会儿……尽管我家本来已有两台电脑,可与眼前这台新电脑一比,简直是天壤之别。死机、出错、缓慢等现象都“飞”到九霄云外去了。
应用新电脑上网、下载、运行软件,速度都非常快。它让我确实享受到在信息高速公路上来往自如的乐趣。由于有高质量的显卡和精密的液晶显示器,所以图像十分清晰,甚至连人的毛孔都看得那么清楚。新电脑带有刻录功能,我利用它刻了好几张光盘,里面有漂亮的图画、游戏,我要把它们送给我的小伙伴们,让他们和我共同分享快乐!新电脑带来的音乐是那么的悦耳动听,新电脑……
我尽情地品尝这美、这甜,我陶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