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放4天假,今天,晴空万里,妈妈笑眯眯地说:“走儿子,上街去,今天给你买几件衣服。”我听了一蹦三尺高。
我们来到永宁商场,永宁商场的衣服、鞋真多啊!看得我眼花缭乱。我们来到鞋店,我看中了一双深蓝色的鞋,我对妈妈说:“妈妈,买那双鞋吧!”妈妈问售货员:“多少钱一双?”售货员温柔地说:“15元。”妈妈皱着眉头说:“太贵了,便宜点,10元钱怎么样?”售货员不肯。妈妈和售货员讨价还价,最后还是11元就买了。我穿着挺合似的,很舒服。我们又来到衣服店,我看中了一套浅黄色的运动服,我心想:穿那套运动服和运动鞋,肯定是个帅小子。”我跟妈妈商量着:“买那套衣服吧!”妈妈问售货员多少元?”售货员亲切地说:“55元。”妈妈和售货员磨破了嘴皮,最后45元就买了。我穿着帅极了,像一个小明星,我看着镜子中的我,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
妈妈说:“瞧妈妈给你买这么东西,你要好好学学习。”是啊,我要好好学学习,长大了,也要孝敬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