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花草树木
花草树木是大自然的重要一员,绿绿的山,金黄的田野,都是他们的杰作。每天看看树林能使自己得到放松,花草树木还能吸收二氧化碳,放出氧气,是世界不可少的过滤器。
乡下的早晨是花草树木和晨露展示光彩的舞台,他们的表演总会给人舒适的享受。
放飞不悦,享受快乐
然而清晨的第一颗晨露,在叶尖闪耀,研磨细腻的情绪,等候着阳光;一起悠悠扬扬,化作一道清风,在空中流连……
阳光象征着活力,然而雨何尝不是象征着自由呢?如精灵般从天而降,化作一朵朵可爱的小花,柔柔的,不受拘束。它可以将自己埋没在土地里,也可以汇聚在一起,到更美更远的地方旅游。
阳光和雨滴,两个看似相反的词语,可是其实,它们也可以拥有一样的性格。它们时而活泼,时而文静,聚集了大自然的精髓,纯真而不做作,从不夹杂其它的东西。
光就是光,雨就是雨,这好比我就是我!无论清晨降落的是第一道阳光,还是第一颗晨露,我的心情永远也不会受阴霾的影响!
听见心脏在跃动的声音吗?感受到生命的气息吗?主宰世界不可能,可是,我们的心情也不是世界可以主宰的,放飞心中的不悦,享受快乐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