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临泽县倪家营中学八年级(3)班
我们走过漫漫的一生,有时会突然发现自己的生活竟是如此平淡,所有的日落日出,寒来暑往都没有什么区别;一切的欢笑,泪水竟然相同,没有辉煌之处,浑然不知的穿梭在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里。面对人生涌起的不过是淡而又淡的感觉,我们顿时觉得自己很平凡,平凡的像一颗微远的星、一叶小草、一滴晨露。为此,很多人惆怅。其实,我觉得我们没必要为平凡悲叹,也不必羡慕别人的非凡。因为,平凡也是一种美丽!
平凡是荒原,孕育着崛起,只要你肯开拓;平凡是泥土,孕育着收获,只要你肯耕耘;平凡是细流,孕育着深邃,只要你肯积累。
平凡不是人生之光的暗淡,不是生命之火的熄灭,而是人生的另一种含义。
白云为每一个平凡变换多姿;鲜花为每一个平凡含苞待放;微风为每一个平凡留下清爽;太阳为每一个平凡照出一片明朗的天空......
正是无数个平凡的日子组成了我们多彩的一生;正是无数个平凡的日子组成了我们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因此,平凡也是一种美!
如果有来生,我愿做一棵平凡的小草,带给人们惊喜;做一滴平凡的晨露,去滋润花朵;做一支平凡的蜡烛,去照亮一片黑暗;做一支平凡的粉笔,去传授知识……
我要在追求人生舞台上那惊心动魄的场面的同时,学会在平平淡淡的日子里享受那一分宁静的美,享受人生的另一番情趣,在平凡中栓释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