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的雪花飘个不停,我害怕踩在雪地上的脚步声太重,惊扰了雪花的宁静,我害怕脚上的污垢污染了雪花的洁白,我更怕惊扰了雪花飘落的声音。
于是,我那么轻,那么轻,轻到无声的踩在雪花上,留下的脚印是那么浅,那么浅,浅到无痕。
就这样漫步在雪花中,灵魂与雪花融为一体,心似雪花,雪花似心。轻轻眯眼,你听见雪花在悠悠的诉说着心事吗?你听见了片片雪花飘落的梦想吗?你听见了雪花对人类美好的愿望吗?有人说,雪落无音,可我分明听见了雪花飘落凡间的梦想。亲,你听见了吗?
雪花,是上天降落人间的精灵,她,纯洁无暇,纤尘不染,风姿绰约。她是冬天的思恋,也是冬天唯美的风景和色彩。当雪花凌空飞扬时,一袭素衣掩不住她的流彩,这个世界也因雪花的莅临而变得分外纯净,分外妖娆。
雪花啊雪花,下吧,下吧,再下大一点,雪花啊雪花,飘吧,飘吧, 飘得再远一点,飘向全世界,飘进人们的灵魂,把你纯洁善良的梦想飘进每一个人的心灵深处。不奢望你降临人间的梦想让这个已有些许灰尘的尘世瞬间洁白无瑕,只盼望每个人能听懂你飘落时的声音,能听懂你飘落凡间的愿望,能听懂你飘落时对人类那些污垢,灰尘,颜色的呐喊......
你听, 雪,果真越下越大了,雪花,果真越飘越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