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起脸,片片雪花在天空笑语盈盈,飘然起舞,雪花不断的落在我发上,耳朵上,衣服上,睫毛上。我贪婪的呼吸着雪花的清新,满天片片雪花都在低语它们的心事,它们的梦想,那睫毛上的雪花瞬间融化了,变成了小小的晶莹泪珠。悠悠的诉说着自己对这个世界,人类的渴望,梦想。
雪越下越大,瞬间,给大地,树木,小草,田野穿上了洁白的衣裳。连它们的心也那么纯洁无暇,它们都在为这个人类没有污染而狂欢。这个寒冷的冬季,因为雪花的飘落,心也变得暖和起来。整个大自然看起来是那么清新,秀丽,那么的雄伟,壮观。
雪花啊雪花,你是降落人间的天使,你飘落人间的梦想醉了整个人类的心,诱惑了人们对纯洁的美好向往。虽然我们亦是食人间烟火的凡人,可我由始至终一直坚信,人之初,性本善的真理。一直相信这个人世间的美好。一直相信人们的心像雪花一样纯洁,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