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游的作文:快乐的秋游作文400字
星期四,我们学校组织了秋游活动。
我们先来到了杨浦公园,一走进公园大门,只见许多名贵花卉争奇斗艳,竞相开放,路旁的桂花散发出沁人心脾的香气。远处的柳树垂下柔软如丝的枝条,在秋风的吹动下,远远望去就像一缕缕随风飘动的绿绸带。
公园里有碰碰车、海盗船、小型过山车等游戏项目。我最喜欢玩海盗船,因为它最最刺激。我们先坐上船,拉好保险杠,接着,船慢慢地在低空摇摆,然后,再幅度达一点地摇摆,最后,再很高很高地摇摆,到最后船几乎是竖起来的,想在飞一样,耳边只听到“呼呼”的风声,有的同学吓得大哭,有的同学高声尖叫。过了好一会儿,海盗船才停了下来,我们下了船,我的脑袋只摇晃,感觉整个公园也在摇晃,真是又刺激又吓人。
下午,我们到杨浦体育馆观看杂技表演。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节目是高空杂技。只见一位叔叔和一位阿姨走上台,拉好台中垂下的两根绳子,没几下就沿着绳子上了空中,在空中表演惊心动魄的杂技,一会儿在空中360度大旋转,一会儿在空中倒立,一会儿倒立着旋转……那么多的动作真使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这次秋游既有趣又刺激,在回家的路上我还在想着那有趣的一幕幕,忍不住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