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浅水湾
当温柔和缓的海风变得凉爽温润,当矗立在海岸上的树木变得隐隐约约,当晨曦的温暖把绵延不绝的沙滩染红的时候,我和妈妈来到了浅水湾。喜欢浅水湾碧蓝纯净的海水和白白细细的沙滩,喜欢在海浪拍打下捡起贝壳的愉悦,更喜欢碧绿的充满层次感的海水和岸上那些绿色的植物。
路过清水湾
尽管已是秋天,但街道上的紫荆花依然十分绚丽。清水湾里依山傍水的香港科技大学,沿着山上是教学楼、图书馆,运动场坐落在山脚下海滩边。校园里的紫荆花,在秋日阳光照耀下美丽安静的绽放着。走在紫荆花里,爱里,阳光里到处是温馨的画面。
欢声笑语中来到了迪斯尼乐园,喜欢这里惊险刺激的丛林探险、喜欢静寂神秘的睡公主城堡、喜欢奇特的美国大街小巷、更喜欢这里变幻莫测的飞越太空……
晚上,去太平山顶看香港的夜景,俯瞰着万家灯火,远处直入云霄的摩天大楼被霓虹灯照耀的格外美丽,游轮在海湾里进进出出,海面波平如镜,维多利亚港湾在灯火中熠熠生辉,一阵风吹过,光影摇曳,迎面而来的是亚热带的风情和暖意,我们都沉浸在这美妙的意境中。
我跟着妈妈和一群朋友一起喝咖啡,一起看美丽夜景。夜深了,我们告别山顶。从香港回来两天了,还是对那片蔚蓝的海念念不忘。
真美,秋天的香港。
它,迈着希望的脚步轻盈地来了。它飞过高山,跃过河流千里迢迢地来了。这便是我爱恋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