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作文400字
每个小孩在开学时绝对不会漏想那么一件事:什么时候秋游啊?当然我也不例外哦!
这不,秋游到了!
踏着炎炎夏日,同学们的热情更是被着股热给加强了,坐上巴士,同学们纷纷将自己书包里的食物拿出,你拿一点我的,我拿一点你的,同学们就这样欢快的度过了一个多小时。(虽说是欢快的但是其中还是有那么一点不愉快)
到了都市菜园,导游先带我们去乘竹筏,在竹筏上,到处都是一只只小蜘蛛,后面的女生又叫又跳的,搞的竹筏东倒西歪的,还好过了一会儿我们就靠岸了,竹筏上的闹剧也宣布落幕了。
接着是接种盆栽,每人到阿姨那领一棵植物,然后填土,一堆土倒在地上,女生们都嫌脏,有的叫男生帮忙装,有的另外拿一个盆子去盛,盛完再倒到自己的盆里,有的干脆就不种了。
然后是自由活动时间,我与我的队员们先是野餐,然后是挑战勇敢者道路,摔得我是紫一块,青一块的(先声明我可是一个运动白痴,是真的!)然而最精彩的部分还是迷宫逃亡:几个同学当魔鬼,我们得从迷宫里逃出,输得最惨的就不用我说了吧!哦,对了,我们还去爬了假山,走了独木桩,胆子大的女生都爬到假山顶去了!
这又是一次令我难忘的秋游,虽然发生了一点不愉快,但还是非常期待下一次,再一次与你制造闹剧,制造欢乐,制造一个属于我们的一片天,一片充满欢乐喜剧的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