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游的感想:秋游之感想作文400字
当我在前些日子得知周五要秋游,真是悲喜交加。因为这虽然是我们期盼了好长时间的一次活动,,也是人生中的最后一次秋游了。所以,这次秋游我也显得分外珍惜。终于,星期五终于到了,我们怀着一种激动的心情,到了目的地――浙江美术馆。
过了安检以后,我们终于如愿以偿,进入了幻想已久的展厅内。这里面全都是雕塑品,周围笼罩着一层艺术的气息,它逼得我们连说话都得低声细语。而这些雕塑品呢,我想它应该表达了作者们所有对艺术的热爱吧!我们大家在一旁似懂非懂地看着这些艺术品,脑子里也在不断思考着它们所表达的含义。
就这样,时间在一分一秒的流逝,我们也不知不觉地走出了浙江美术馆,前往另一个目的地――长桥公园。临走时我又回头望了望这座硕大的房子,我真是做梦也没有想到它会长这个样子。接着,我们伴随着肚子的咕咕叫声,来到了第二个目的地。找到位置后,我就开始大吃特吃起来,等实在吃不下为止,我才想起又要去湖边走走的念头。
哇哦~这里实在太美了。红橙黄绿青蓝紫色的花儿竞相开放。我坐在长椅上,让微风拂过脸颊,让花香陶醉身心,别提有多惬意了。可就在这时,要返校的消息却如一个晴天霹雳,让我下了一大跳!无奈,我只能挥泪告别这美丽的景色与最后一次秋游了。
我想,这次的秋游之旅,我比以往收获了更多的体会与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