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秋游作文:秋游报告作文400字
神奇而美丽的秋天踏着轻盈地脚步来到了我们身边。
秋天,不像百花盛开的春天那样生气勃勃,也不像绿树成荫的夏天那样处处生机。在城里人看来,秋天预示着冷清和寒冬。但野外可不一样┅┅
我们可以在周末坐车从学校出发,驶过古老的钟楼、繁华的街道,顺着环城路,穿村庄过小镇,来到我们的目的地――野外。
田野上,鼓胀的豆角懒散地躺在地里,一片片金黄色的稻谷随风起舞,绿油油小白菜在摆手撒娇,落叶在秋风中飘舞,色彩斑斓的野花在秋日照射下更显得绚丽多姿,起起落落雀跃的小鸟,收获的大人们,嬉戏的小孩,共同构成一幅美丽、热闹的画面。
田野边,有一条小溪。远看是那样绿,绿得像一条翡翠色的绸缎。近看是那样清澈,清澈得能看见溪底的鹅卵石和小小鱼。同学们将折好的纸船放入水中,纸船在秋风的吹动下随着溪水渐渐远去。
田野的尽头,一座座山峰形态各异、连绵起伏。满山树木,野花飘香,让人感到仿佛走进画卷中,神清气爽!此时此刻,你绝不会把“常恐秋节至,j黄华中衰”联系起来!
野外,没有学习工作的压力,没有城市令人心烦的燥音和拥挤,没有城市的汽车尾烟,没有公园的刻意造作,没有……
我们能不到野外秋游吗,我们能不在野外放飞我们的纸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