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家的砧板坏了,妈妈带我到草城街杂货店去买砧板。
妈妈在挑选的时候,我突然听到外面敲锣打鼓的声音,怎么回事啊?我急忙跑出杂货店,寻声望去,只见不远处一道黄色的东西在不停的上下翻滚飞,接着那黄色渐渐变大变清晰、街上的人也越来越多。
不一会儿,一条回旋环绕的龙展现在我的眼前,它黄色的龙身,金光灿灿的龙鳞,长长的身躯,斗大的龙头。
一双又亮又闪的龙眼。
随着咚咚锵、咚咚锵、的锣鼓声,那条金色的龙舞动起来了。
有时空中飞腾,有时掠过地面,真是好看极了,围观的人不时发出阵阵喝彩声。
今天可把我高兴坏了,哎呀,妈妈呢?我把买东西的妈妈给忘了,我急忙转身去找妈妈,却发现妈妈就在我身边,手里还拎着一块漂亮的砧板,任务完成,回家去了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