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龙灯【3】
前年我和嫂嫂们去看龙灯,那是我记忆最深的一次,就是我们吃完晚饭就去龙灯,可好玩了,到处都是人,热闹非凡,我们挤呀挤,终于挤到前边儿来了,哇,好好看哦,烟花直冲上天,洒在黑色的天空上,红一块儿,绿一块儿,龙灯在烟花的旁边转啊转啊,在人们最开心的时候,我们根本没有想到有什么危险,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吧,危险即将要降临了!!
这时,烟花越来越大了,沉不住了,忽然倒了,这时我们连忙跑,可是,警察叔叔却离危险越来越近,警察叔叔连忙把衣服搭在倒在地上的人,有人打了120和119,120和119的工作人员马上就来到了现场,119把烟花灭了,120把倒在地上的人拉进医院,啊....
这个新年让我同时也让人们永生难忘!
这是个快乐而让人心跳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