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奉献作文
在一个美丽的夏夜,一对成年男女蜘蛛不期而遇了,皎洁的月光洒进这片非洲原始森林,预示着一个美丽的夏晚的到来。
银光映衬出蜘蛛小姐那庞大而丰满的身躯,满身黑亮的肤色彰显出她成熟的魅力。
沁人的芳香吸引着娇小而可爱的蜘蛛小伙。今宵小伙子打扮得也格外地楚楚动人,小巧而玲珑的身躯透射出无穷的力量和旺盛的生命力。一见到蜘蛛小姐,小伙子两眼发亮,但见那浑圆的身躯、油亮的肤色和一双炯炯有神的双眸,使小伙子不由自主地、慢慢地跳起了他那娴熟而摄人魂魄的探戈求爱之舞。优美的舞姿、欢快的快三步、有节奏的身体扭动,以及闪电般的甩头,立刻让蜘蛛小姐坠入了爱河而不能自拔。
不知过了多久,这首酣畅淋漓的舞曲缓缓地停了下来。正当蜘蛛小姐沉浸在无尽的回味之时,小伙子又十分麻利地送上了小姐最可口又包装精美的果蝇酥,蜘蛛小姐咬了一口满嘴流油的蝇酥,使她感到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幸福、最幸福的新娘了。当蜘蛛小姐还沉浸在幸福之中的时候,小伙子悄悄地不失时机地与美人相拥在了一起,情投意合、窃窃私语、耳鬓厮摩、如胶似漆,共同度过了一生中最为美妙的时刻。他们共同幢憬着美好而甜蜜的未来,1,2,3,4……100,200,300,400,啊,我们将来会拥有四百多个孩子啊!到那时,人丁兴旺、家族不衰、天伦之乐、其乐融融。
这时,躲在云层后面的月亮大哥也情不自禁地钻了出来,见证了这一富有激情而感人的婚礼,乳白色的月光连同他们的爱情一起倾泻到他们共同编织的丝网上。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蜘蛛小伙从不尽的幸福中“苏醒”过来,当他睁开那甜蜜的双眼想再看一下他那钟情的妻子时,只见一张血盆大口向他扑了过来,他瞪大了眼睛定神一看,这血盆大口不是别人,正是他、他、他刚刚相拥的妻子啊。
就在这时,蜘蛛小姐丝毫没有顾及刚刚的海誓山盟,也似乎忘记了那还没有退却的美妙的余温。她、她、她竞毫不犹豫地将她心仪的丈夫一口吞了下去,是那样地义无反顾啊!
这一愕然的瞬间把月亮大哥惊得目瞪口呆,仿佛林中的空气凝固了一般。当月亮清醒过来后,已是满脸的泪水,他赶快从身旁撕了片云彩擦了一下他那伤逝的泪眼,常常地嘘了一口气,长喝一声,“哀哉!叹哉!悲哉啊!”
从此,人们再见到这个吃掉丈夫的蜘蛛时,都管叫她“黑寡妇”。
不知是悔过,还是羞于见人,她整整三天趴在那俩人用爱情织就的网上动也不动。
随着时日的流逝,她产下了一包卵,可能是处于对丈夫“遗腹子”的爱,她日日夜夜守护着她与丈夫的爱情结晶。
一天、二天、三天,一个多个月过去了,他们的孩子们终于出世了,四百多个鲜活的生命,粉红色的透明躯体,可爱极了。害怕孩子们饿着,母亲赶紧产下十几粒食物团,足以让孩子们吃上三天三夜。
三天后,小家伙们脱掉了皮,这预示着孩子们的饭量将会大大增加,而且食物团已所剩无几。这时,母亲看在眼里,疼在心中。她看了看那几百只嗷嗷待哺的孩子们,最后缓慢地喷出浓浓的蛛丝将孩子们围拢到自己的腹部周围。她停了下来,动也不动,久久地凝视着孩子们。最后,她昂首向天,毅然绝然地把她那肥大的身躯投向了自己的孩子们。
孩子们,实在饿极了,犹豫了片刻,不知哪个孩子一口咬破了妈妈的皮肤,闻到血醒味的儿女们蜂拥而上,撕扯着母亲的身躯,四百多根吸管插入了母亲的腹中,吸吮着母亲的体液。
看那,母亲痛苦得摇头蹬脚,撕心裂肺般地抽动着。然而,就是这样,她依然趴在那里,任凭着孩儿们的吞噬,以换取孩子们的生存。即使在她生命的最后时刻,还用微弱的声音告诫她的儿女们,“孩儿们,只要你们能活下来,我死也心甘,来吧!就用我的鲜血来唤醒你们生存的本性吧!”
四天以后,这位母亲变成了一个躯壳,而她的孩子们却长大成人了。
她和她的丈夫在另一个世界又相遇了,看到孩子们生龙活虎地生活着,他们会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