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作文三:快乐的除夕夜
过年喽!我盼望已久的春节终于到来了。我可以拿到很多的压岁钱,可以放美丽又刺激的烟花,还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尽情地玩耍,而最振奋人心的还是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吃一顿丰盛的年夜饭!并且一边吃一边可以观看精彩纷呈的春节联欢晚会!
除夕夜这天,我们全家把家里打扫得一尘不染,漂漂亮亮。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超市买好吃的食品,准备到外婆家大吃一顿。一整天,我们家忙得不可开交,浓浓的节日气氛一直在我们家上空盘旋着!
傍晚,我跟随着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了外婆家,手里拎着一大袋我最爱吃的食品,有香辣的烤鸡翅,有清淡可口的春卷,还有香喷喷的豆腐块……看着这些食品,我的口水已经“飞流直下三千尺”了。不久妈妈帮外婆摆好了一桌的美味菜肴,一家人开始聚在一起,有说有笑地品尝着热腾腾的菜,个个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吃完年夜饭,我们悠闲地走在回家的路上,这时,天空中,马路上,到处响起鞭炮的声音,震耳欲聋。随处可见五彩缤纷的烟花在天空中绽放,映红了路人的笑脸。
到了家,我迫不及待地拿出烟花,拉着爸爸在门口放起来,只见次第绽放的烟花真漂亮,有的像一只绚丽多彩的孔雀,有的像一颗颗美丽的蓝宝石放出蓝幽幽的光,还有的像一株株在天空中绽放的银树……火树银花,真美啊!我们全家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直到最后一缕焰火直入云霄,我才回过神来!
看着满天的烟花,我刚依依不舍地走进客厅,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就开始了!晚会真是精彩极了!有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有清脆悦耳的歌曲。还有让人如痴如醉的舞蹈……
夜深了,我进入了甜甜的梦乡,我梦见了明年的除夕夜也像今年一样,快乐幸福,让人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