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学生作文:我学会了坚持
坚持下去,你就是赢家。
——题记
军训,作为高一新生开学的第一堂课,是被我们所期待和向往的。本以为为期一周的军训会如想象中那般充满欢乐,轻松愉快,可没想到……
开学的第二天早上,我们随着缓缓上升的太阳走到操场,一直训练到傍晚七点多,这一周,我们几乎是除了吃饭、睡觉和短暂的休息以及开学典礼外,一天到晚都是站着度过的。基本的训练已经够我们受的了,可我们班的教官却几乎天天因几个同学犯错惩罚我们全班同学。而且我们高一、高二、高三同时放学,每次去吃饭都要排很长时间的队,经常弄得我们还没吃就已经没了胃口。
虽然我们教官总是罚我们,但他其实是一直为了我们、为了我们班好,而且他也很关心我们,罚完我们也总会逗我们开心,让我们长长记性,改掉我们自由散漫的性子。这一周的军训生活虽受了不少苦和累,但同样也充满了欢声笑语,丰富多彩。
这次军训,使我明白了:没有风吹日晒,没有经历风雨,怎么可能见到美丽的彩虹?怎能收获累累的硕果?怎能得到最后的成功和胜利?同时,也使我学会了坚持,学会了团结;明白了我们是一个团体,要苦乐共享;懂得了只要坚持了,尽力了,做好自己该做的了,哪怕结果不好也是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