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爱国作文:我爱我的祖国
我爱我的祖国,所以我立志努力学习,我坚信,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祖国的明天会更美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上,必将出现一个又一个新的辉煌!中华民族的崛起,必将让世界为我们自豪!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也有责任好好学习,争取把中国建立成一个屹立在东方的大国!
抬头看着你的梦想,脚踏实地的努力,每天都离梦想更进一步!梦想是需要坚持的,只有不断地朝着自己的目标而奋斗,战胜一切困难,才能完成自己的梦想!成功是因为你失败不放弃!中国梦是由千千万万个小梦想组成的,我们连自己的小梦想都完成不了,还怎么去建设祖国的大梦想?
在这个科技发达的二十一世纪,我们只有不断的努力努力在努力,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去保卫、建设我们的祖国!二十一世纪,这是一个绽放梦想的时代,每个人都是梦想家,中国梦从我的梦开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