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爱国作文:爱国心
我爱我的祖国,我爱我的家,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自豪。
中国人,在日本人侵略我们中国的时候,我们的八路军,我们的红军,他们英勇奋战,他们用自己的生命,自己那鲜红的鲜血,染红了祖国的大地,让我们祖国的人民过上了幸福安定的生活。虽然他们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但是他们让我们祖国的人们得到了自由!
我爱我的祖国,作为一个中国人,虽然中国现在水平有点弱后,但是我们有信心,我们有恒心,我们会坚持。我们相信自己国家总有一天会变得科技发达。因为我们是中国人!
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不为自己的国家而感到悲哀,我反而感到自豪,因为我的国家里面的人全都热血澎湃,都愿意为了自己的国家而牺牲自己的生命,要不,怎么来现在的安定生活?
中国人,十分爱国,因为我们是中国人,我们身上流着中国的血,我们是爱过的人,我相信,世界上没有什么人比中国人更爱国了!
中国,是由五十六个民族组成的一个大国,每个民族都很团结,每个民族都会爱自己的祖国,因为我们是一家人,我们是永不分离的一家人!
有这五十六个民族,这是其他国家不能相比的,而且我们的民族多,我们的民族也团结,这更是其他国家不能相比的!
中国,世界上最伟大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