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东方有一个文明古国,她的名字叫中国,中国是我的祖国,我爱我的祖国!
我的祖国有秀丽的江山,如闻名中外的长江、长城、黄山、黄河,还有数不胜数的名胜古迹,各地的美景每年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成千上万的游客。我们就像生活在祖国大花园那鲜艳的花朵,我爱我的祖国!
我们的祖国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多民族国家,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去年5。12大地震让人们伤心地哭泣,因为大家失去了同胞兄弟是多么的难过啊!人们捐献出衣服、物品、钱……帮助受难同胞重建美好家园!
我国是一个友好的国家,奥运会就在我国举行。志愿者的热情友好的服务给外国朋友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回忆,也为运动员们抢金夺银取得了好成绩作出了贡献。许多国家的领导人都夸赞中国说:“中国人即团结又友善啊!”
我国的科技不断进步,获得全世界人民的关注。特别是神舟七号在去年成功升天了,让全世界的中国人感到无比激动和自豪,人们相互拥抱,互相击撑。我们的祖国不再是古老而落后,她充满了年青的活力。
我爱我的祖国——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