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作文:给妈妈的礼物
今天是三月七日,明天就是三八妇女节了,我为妈妈准备什么礼物呢?
这是,门开了,妈妈回来了,看着妈妈疲惫不堪的样子,坐在沙发上不停的垂着背,我忍不住了,连忙站起来帮妈妈捶起背来。“妈妈,您舒服点儿了么?”“乖孩子,妈妈没事,只是妈妈上班站了太久了,脚非常不舒服。”这时,我灵机一动:“对呀!我怎么没想到呀!帮妈妈洗脚不就是给妈妈最好的礼物吗?”想到这里,我连忙跑到卫生间,接了一盆水,用手试了一下水温,不热也不凉,刚刚好。
妈妈,您站了这么长时间一定很累,我帮您洗洗脚吧!“妈妈听了以后兴奋地说:”我的好孩子,你真的长大了!“听了妈妈的夸赞后,我用最快的速度帮妈妈脱下了鞋和袜子,把妈妈的脚放进水里,我摸着妈妈的脚,好硬呀!于是我使劲儿的帮妈妈按摩,十分钟以后,妈妈的脚软了,于是,我更加迈力的给妈妈洗脚了,这时,我发现妈妈已经进入了甜蜜的梦乡。我帮妈妈擦干了脚换上了拖鞋,然后,跑到妈妈房间拿了一条最温暖的被子,轻轻的盖在妈妈身上,我心想:”明天我一定陪妈妈过个好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