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送什么礼物给妈妈
三八妇女节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呢?也许您的妈妈不上班在家做家庭主妇,也许您的妈妈在辛勤劳作,也许您的妈妈从没有过过3.8妇女节,但是作为子女的我们都知道妈妈有多么的辛苦,所以在这个妇女最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应该给妈妈更多的惊喜,这样才能表达我们对妈妈的敬意。
一条精心编辑的短信: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几乎很少对妈妈说您辛苦了,很少对妈妈说我爱您之类的话语,所以我今天的第一条建议就是送个这些从来没有张口跟妈妈说感谢设置也不打算说了的朋友,短信内容很简单,不需要有多么好的逻辑,就是要出自自己的真心话,把自己对妈妈的感激,对妈妈的感恩以及妈妈的辛苦都写上去,要让妈妈看了又温馨,又可以觉得自己的孩子长大了,懂得心疼人了,也许在所有的妈妈眼中,孩子长大变得成熟就是他们这辈子最大的心愿了。
一个简短的电话:
如果您在外地上学,如果您身在外地打工,虽然不在家里,不能陪在妈妈身边,但是这时候电话就很重要了,您要在早上,中午或者晚上全家人都在的时候给妈妈打个电话,电话的内容也许都是寒暄,也许您说不了几句话,都是您的妈妈和家人在说,但是您只需要记住,在您挂电话的时候跟妈妈说:老妈,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祝妈妈永远年经健康快乐,爱您的孩子,就可以了,如果您不想听到电话那头哭泣的哽咽声音,那就挂断电话吧,此时您的妈妈会很感动很感动的。
一身漂亮的新衣服:
父母总是在为我们劳作,一般一年没有几身新衣服,都是在过年的时候才会给自己买上一身,那么这时候不需要您花多少钱,不需要您跑多少的路,您在网络上可以网购一件衣服送个妈妈,不管礼物贵不贵重,质量好不好,只要妈妈收到了,一定是十分的高兴,我给老妈买过鞋子,至始至终她都不舍得穿,只会说这是儿子送的,一定要放的好好的。
其实老妈不是不穿,而是她更在意的是我们之间的感情。
一个按摩椅:
要是您的妈妈上了年纪,那就给她买个按摩椅吧,这样比请一个保姆在家照顾妈妈还好,按摩椅可以帮助妈妈缓解很多身体的疲惫,每天坚持锻炼和跳广场舞是很累的,所以送按摩椅给妈妈是不错的选择,经济实用,自己回家可以用,家人都可以用,爸妈幸福,健康了就是我们做子女最大的幸福。
一副老花镜:
老花镜花不了多少钱,平时在大街马路上总是能看到摆地摊的在卖,我们不是要给爸妈买这样的眼镜,而是要专门在眼镜店里为妈妈挑选一副适合自己的老花镜,这样妈妈才能更好的为您缝补衣服,才能看到您发的短信,才能更好的看看我们曾经照的照片,是多么温馨的事情啊,实用的老花镜是对妈妈最大的爱,小爱胜过大爱,无微不至的关怀。
一束漂亮的鲜花:
送给自己的妈妈,不管是什么花都无所谓,因为对妈妈我们除了感谢除了想念没有什么可以表达,所以我们要买一束漂亮的康乃馨送给妈妈,放在家里的每个角落,让花香充满整个房间,这样妈妈也会十分高兴的看到孩子给自己的礼物,更加高兴了。
一个实用的手包:
钱包不需要太小,不需要太大,更不需要太漂亮,只需要实用,可以放存折,可以放超市的积分卡,可以放硬币,可以放钥匙,总之就是要妈妈在购物的时候可以很方便,什么东西都在包包里,不需要这里放一个那里放一个,方便又小巧。
一个买菜的小拉车:
老妈一个人买菜总是要一个人拎回来,太重的太多的东西十分的累,送给妈妈一个小拉车,可以让她买自己想买的,拉着车走累了也可以休息,也可以当包包来提,这样更加方便了喜欢购物买菜的妈妈,也可以省去袋子的钱,小便宜也是妈妈开心的重要因素,所以这是一个实用的小礼物。
一个温馨的拥抱:
只需要深深的抱着妈妈说一句: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
就可以啦,很简单的一个拥抱。
不是用普通话,而是用您们家乡的话,更能表达出您对妈妈的爱和感谢。
一张你给妈妈存钱的卡:
不管您的卡里有多少钱,只要您有心给了自己的妈妈,那么她就是高兴的,她不会去花您的钱,最多就是给您攒着,钱很实在,但是妈妈会更加开心的觉得孩子怎么这么懂事,心里会开心极了,妈妈开心了,我们就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