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一边回想着白天上网玩游戏的事情,一边迷迷糊糊地进入了梦乡。突然,我的眼前出现了一台电脑,打开电脑,我便进入了一个绿色的森林公园。那里漫山遍野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绿树成阴,天空蓝蓝的,溪水清清的,非常美丽。
远远地,飞来了一只可爱的百灵鸟,它带我来到了森林公园的门前。门前有一块告示,上面写者”小网迷历险记“,下面是游戏规则。规则写道:”本次历险共有七关,小网迷拥有的武器是四个飞镖,总过程中有四条生命,每被怪兽打到一次就会少一条生命路途中小网迷会遇到一些小动物,他们有的会问我们问题,有的需要我们的帮助,有的会帮助我们,如果我们做了好事,会得到奖赏的。“我觉得这个游戏很吸引我,于是我按了”进入“键,开始了我的历险旅程。
第一关的要求是,按照地图找到小松鼠的家。小松鼠有一道数学题解不开,请我帮忙。那个题目是这样的:请在下图中填写1到9当中的七个数字,每个数字只能用一次,使得每条直线上的数字相加之和相等。我答对了,所以进入了第二关。
第二关开始了,这一关是用英语说出山坡上以下几种花朵的颜色和果树上水果的颜色,我是这样回答的:
百合花---white,向日葵---yellow,兰花---blue,苹果---red,桃花---pink,葡萄---purple,橘子---orange。就这样,我又通过了第二关的考验。
第三关开始了,我在森林里面走着走着,看到了一个大怪兽,他的样子十分恐怖,张着血盆大口,挥舞着手中的武器,想要把我吃掉的样子。我与他大战了三十回合,用掉了三个飞镖,身上也多处受伤,但我还是没有放弃,终于怪兽被我打得精疲力尽,倒在了地上。由于我受了伤,所以有个神仙爷爷出现了,他给了我治疗伤口的草药。草药帮我恢复了体力,我谢过爷爷后,又继续闯关。
这次是第四关了。森林里,猪宝宝要过生日了,于是第四关要求我按照猪宝宝的心愿做一个草莓大蛋糕。我想了想,就动手开始做了。我先做了一块蛋糕,在蛋糕上面加了十个草莓,涂了点漂亮的草莓浆,蛋糕中间还加了几块水果,这样蛋糕就做好了。小猪宝宝品尝了一下,觉得很满意,他吃得很高兴,我也为自己完成了他的心愿感到十分高兴。猪妈妈为了感谢我,送给我一把开启第五关大门的钥匙.
第五关是寻找森林的宝藏,我找啊找啊,走遍了森林的每一个角落,还是没有找到。我来到一条小溪边,看到一条小鱼不小心跳到了岸上,我把它放回了水里,小鱼得救了。为了感谢我,它告诉我,宝藏在森林中间的山谷里,于是我来到了山谷,再仔细地找了一遍,终于找到了森林的宝藏,原来这个宝藏是用来拯救森林的,宝藏还给我增加了能量。就这样,我闯过了第五关。
又到了第六关,这一关是走迷宫,我走着走着,发现自己迷路了,正当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看到大灰狼正在欺负小白兔,心里真难过。于是我用我自己的最后一个飞镖把大灰狼吓跑了,小白兔为了感谢我,送给我迷宫地图,在地图的帮助下,我走出了迷宫,闯过了第六关.
最后一关开始了,题目是保护环境,美化森林。我和小动物们一起清理了森林的垃圾,种树种花,还告诉人类保护森林,我们只有一个地球,不可以让地球妈妈伤心。在这里,我在第五关找到的森林宝藏起了重要作用,它帮地球妈妈治好了由于污染导致的眼病,血液病,皮肤病,森林妈妈又恢复了健康,展开了笑颜。在活动中,我和小动物们成为了好朋友,森林爷爷还奖励给我一块环保小卫士的奖章,没有比这个更让我高兴的了。
游戏即将结束了,我来到了游戏的终点,并得到了森林公园给我的”勇敢智慧小网迷“的奖杯,我高兴地跳了起来。就在这时候,
”叮铃铃",闹钟响起来了,我一睁开眼睛,发现天亮了。哦,原来我刚才是在做梦。虽然那只是一个关于网络游戏的梦,但是我还是十分高兴,我想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历险经历,就把这个历险记写了下来,希望大家也喜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