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摄像头驱动怎么安装
本教程将手把手教你手动安装摄像头驱动的方法,
第三步:找到带感叹号的设备,即你刚插上的摄像头设备。在上面鼠标右键,出来如上图所示
第五步:选择“否,暂时不” 再点“下一步”出来如下图:
第六步:选择“从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装”然后点“下一步”出来如下图:
第七步:将“在搜索中包括这个位置(o):”前面的“勾”打上,然后通过“浏览”找到你摄像头在电脑里的本地位置,如:在D:\摄像头驱动 ,
然后点“下一步”,一直完成安装。
注:
1 你指定的这个文件目录下,一定要含有*.inf文件,否则会出现如下图的向导
2 当然,如果你的驱动与你的摄像不对应,也可能会出现下面的向导。
另外,一般从网上下载的驱动,常常是EXE的执行文件,其实执行文件也会在你安装的时候,将驱动文件放到电脑的某个位置的,如C盘,某文件下,注意观察了。